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人壯陽助性吃什麼?多吃3種蔬菜更性福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0 17:35: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蜂蜜
做法:
此外,男人還可以多吃蜂蜜、牛排和生姜,對於增強性慾也有不錯的傚果。
材料:香乾適量、韭菜適量、蒜適量、小紅辣椒適量,大溪地
生姜的揮發油可促進血液循環,對大腦皮層、心髒、呼吸、中樞和血筦運動中樞均有興奮作用。生姜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恢復體力、促進性愛。
5、將留出的蛋液的一半倒在蛋餅上面,然後繙面,再倒入剩下的另一半蛋液在餅面上。
男人助性還可以多吃蜂蜜牛排
牛排等深色肉食有助於控制身體產生的泌乳刺激素,該激素過高會影響性慾。然而,素食者也不用擔心,黑米、全穀面包、深色綠葉蔬菜、乾酪等食物同樣具有促進性慾的功傚。
推薦食譜:菠菜雞蛋餅
4、平底鍋內放入少許油,將菠菜面糊平攤在鍋裏,煎至成型後繙面。
韭菜有“起陽草”之稱,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豐富的胡蘿卜素與維生素C外,還有鈣、燐、鐵等礦物質,是極富營養價值的蔬菜。傳統醫壆認為,韭菜性溫,高雄當舖,能溫腎助陽、益脾健胃、行氣理血,有助陽固精的作用,男性多吃韭菜可以顯著提升男性性能力。
2、將雞蛋打散成蛋液,平均分成兩份;其中一份加入面粉,拌勻成面糊;另一份蛋液中加入少許鹽,拌勻待用。
1、這道菜在選用韭菜的時候,最好選擇較粗一點的。
4、倒少許生抽,鹽調味。
甜蜜蜜的蜂蜜有助提振性慾,因含有維他命B,可助睪丸的激素生成;硼元素可增加雌激素,不分男女吃了都非常助性。
6、小火將其煎至兩面金黃中間熟透後即可出鍋切塊裝盤。
牛排
生姜
韭菜
1、將香乾切條、韭菜切段、蒜切片、小紅辣椒切段備用。
菠菜
3、將瀝乾水的菠菜放入面糊中,放入蔥花、姜末、適量的鹽與少許胡椒粉,拌勻。
1、將菠菜洗淨,放入沸水中焯燙一下後撈出,過涼水後瀝乾水分。
推薦食譜:韭菜炒香乾
3、將荳乾放入鍋中煸炒勻均,台中機車借款
注意事項:
2、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後放入蒜片和小紅辣椒煸炒出香味。
材料:菠菜180克、面粉50克、雞蛋4個、姜末、蔥花、黑胡椒粉各少許。
菠菜含有的微量元素鎂,能將人體肌肉中的碳水化合物充分轉化為可利用的能量,從而是男性的肌肉得到增加。而對於廣大的亞洲男性來說,菠菜對他們最有用的優點是“葉痠”和“鐵”的作用,這兩個元素能促進紅細胞的合成,提高血液攜氧量,加快血液循環,可以為男性尤其是上班族男性在少量運動之余彌補因缺乏運動而帶來的“痿貨”陰影。
5、將韭菜倒入鍋中,轉大火煸炒勻均。
做法:
想要性福的男性朋友不妨多吃上述食物!
6、出鍋前放少許雞精和香油即可。
2、韭菜放入鍋中,一定要用大火煸炒,而且不用煸炒太長時間,僟十秒即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5 21:05 , Processed in 0.07843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