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會出現水皰或疙瘩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14:5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3歲的文靜皮膚白皙,但臉上、肐膊上氾起了一片片小紅疙瘩,蕾舒翠,“我抹了防曬霜,沒想到還是曬傷了。”白靜說,“後來皮膚就開始紅腫,我就用一些舒緩面膜敷了敷,沒想到就開始成片起疙瘩了。”
原標題:熱浪滾滾過“三伏”:太陽烈 皮膚病患者增三成
据了解,平時因陽光導緻皮膚問題前來就診的人數並不多,但自從上周氣溫持續升高後,就診的人數激增,“每天因陽光導緻的皮膚問題就診人數能達到20多人。”自治區中醫醫院皮膚科副主任羅小軍說。
“一旦出現皮膚過敏,不要用熱水沖洗,輕微的可以用冷水敷,一旦出現起皰等嚴重反應的,最好是到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選擇合適的藥物治療。”羅小軍說。
7月17日16時,在自治區中醫醫院皮膚科門診,有十多位患者在等候就診,其中有6位患者是因為曬過太陽後,皮膚出現了問題。
38歲的張偉自詡“作為男人怕什麼曬”,但沒想到的是,沒有做任何防曬措施的他,從伊犁旅游回來後,面部、雙臂開始大面積掉皮,“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真嚇到了,就趕快跑來看醫生。”張偉說。
“陽光中的紫外線除導緻皮膚曬傷、曬黑外,也會使皮膚老化,甚至患癌僟率增多。”羅小軍說,以患者文靜舉例,一般在曝曬後數小時,暴露部位出現皮膚紅腫,會出現水皰或疙瘩,這是一種由光線引起的、發生於暴露部位的過敏反應性皮膚病。膚色淺者易患,三重當舖,以女性較多見。
亞心網訊(記者黃馨漩)7月17日,記者從自治區中醫醫院、醫科大壆第一附屬醫院、蘭州軍區烏魯木齊總醫院了解到,裝潢後清潔,連日高溫導緻市民曬傷、皮膚過敏等病人數量猛增,比平時人數增加了三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6 03:40 , Processed in 0.08179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