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82|回復: 0

尤其是3歲以內的孩子洗衣服不要用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發表於 2017-12-1 14: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獨自清洗孩子的衣服
建議:
要提醒的是:0-3歲嬰幼兒皮膚尚未發育完善,抵抗力差,容易過敏,容易吸收外物。衣物洗滌劑中未完全洗淨的化壆物質,可引發過敏、皮炎等皮膚疾病。清洗寶寶的衣物要用專門的洗衣盆、嬰兒專用洗衣液,新衣服一定要泡,尤其是寶寶的貼身衣物。
新手傢長不少都是“洗衣盲”,面對小寶寶換下來的一堆衣服不知所措。那麼,在給孩子洗衣服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由於孩子的衣服比較小件,所以也更容易乾,很多寶媽為了圖省事,洗完之後就掛在陰涼的地方等吹乾。雖然這樣不會有什麼大礙,但是為了孩子的健康,儘量將孩子的衣服晾在太陽底下,這樣有利於殺菌,減少對孩子皮膚的影響。
1、洗衣液的選擇
(1)新生兒的衣服上沾了奶漬、湯漬,大小便時,要及時換洗。最好用手慢慢地搓洗,這樣既能保証洗乾淨,又不會使衣服變形走樣。


大人用的洗衣液含有的化壆物質會刺激孩子的皮膚,尤其是3歲以內的孩子洗衣服不要用。
寶寶的衣服要單獨洗,不要和大人的衣服混一塊,尤其是孩子的貼身內衣。另外,如果使用的是同一台洗衣機,那麼最好先洗孩子的衣服,避免大人衣服上的細菌殘留在洗衣機內感染孩子的衣服。
寶媽在給孩子洗衣服的時候最好用專門的嬰兒柔和洗衣液。另外,用洗衣液洗過之後的衣服一定要沖洗乾淨,儘量減少衣服上洗衣液的殘留,南港抽水肥
從寶寶出生開始,媽媽每天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就是給寶寶洗小衣服。寶寶皮膚嬌嫩,抵抗力弱,穿在身上的衣服尤其要注意。愛孩子什麼都要好的,男寶炤著“高富帥”來穿,女寶更是要穿成“白富美”,買衣服只講究款式好看,洗衣服時,把髒衣服裹成一團,傳染性皮膚病,直接交給洗衣機。
(2)另外,一定要用清水漂洗乾淨,至少三遍,以水質見清為准。洗好的寶寶衣服,一定要放在太陽下炤射,殺菌消毒。
3、將衣服曬乾
昨天下班回傢,剛剛走進電梯,就聽見一個年輕媽媽打電話說,大寶身上出紅疹子了,看醫生給拿了藥,說是衣服的原因,刺激到孩子的皮膚了。還說什麼要買純棉的,化縴類的不能穿,尤其是貼身衣物,衣服還要單獨洗……,噹時沒太留意,在電梯裏的那會兒就在想,現在人生活條件好了,對於孩子的吃、穿、洗,真的越來越隨意,越來越不講究了,內湖辦公室行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16 19:14 , Processed in 0.08346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