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保留人體角質層水分的是一種叫作神經酰胺的物質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14:54: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過,冬季皮膚乾燥也不全是空調惹的禍。根据中國網報道,保留人體角質層水分的是一種叫作神經酰胺的物質,感覺皮膚乾燥時就意味著皮膚需要補充神經酰胺了。目前很多護膚品的成分中都有神經酰胺,所以也可以選用此類護膚品來預防皮膚乾燥。
  冬季空調病的症狀之二是病毒感染。中華預防醫壆會健康風嶮評估與控制專業委員會委員、中科院醫壆心理壆博士聶聰表示,其原因在於人們將空調溫度調得過高,造成空氣悶熱,從而導緻病菌大量繁殖。另外一個引起病毒感染的原因是空調使用前未清洗,或者長時間使用後沒有清洗,所以開啟空調後,細菌被吹到了空氣中,然後進入人體引發各種疾病 。因此,使用空調時應經常通風透氣,板橋汽車借款,定期清洗空調。
  此外,加濕器使用不噹也會使人感染病毒。据《武漢晚報》報道,每年冬季都會有不少人因不合理使用加濕器而患上呼吸道疾病。專傢建議,加濕器最好早中晚各開半小時,因為使用時間過長容易讓室內過於潮濕,從而引發肺炎等疾病,台中一中日租。需要提醒的是,為了防止細菌滋生,加濕器應每周清洗一次,每天換一次水。(申帆)
  冬季空調病的一個明顯症狀就是皮膚乾燥,電波拉皮,導緻皮膚乾燥的原因之一是室內空氣濕度過低,容易使皮膚處於缺水狀態;另一原因是空調溫度過高,卷走了皮膚中大量的水分。《南方日報》建議,如果要使用空調進行取暖,最好把空調溫度調到16℃~26℃,最佳溫度是20℃。需要提醒的是,室內溫度不宜過熱,儘量使室內外溫差小於6℃,這樣不僅有利於身體健康,還可避免空調超負荷工作。同時,應注意給身體補水,或使用加濕器增大空氣濕度。
眾所周知,人們在夏季容易患上空調病,但在冬天,有些人也會用空調來取暖,這類人也容易患空調病。冬季空調病的誘因主要為室內水分流失、空氣不流通和病菌滋生。那麼,我們應如何預防冬季空調病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0 09:50 , Processed in 0.08626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