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果再不注意清潔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 14:52: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說相對於沒有空調的年代,目前,疿子的發病率顯然是降低了不少,但這個季節仍然非常高發。“再加上,今年這段時間天氣潮濕悶熱,雨水多,所以疿子也就出現了‘逆襲’。”高艷青表示,疿子產生本質上的原因是人身體中的汗沒有及時發出來而導緻表皮堵塞,嚴重的話還會產生炎症,使得皮膚“長出”疹子或者大包。
  潮濕悶熱
  汗發不出來 疿子經常找上門
  特別提醒,這個時節,保持皮膚乾爽和清潔特別重要,特別是對於兒童來說,更是如此,出汗後要及時更換衣物。
  很多人在出汗之後被雨水澆淋或者一時圖涼快沖涼水澡,在這種情況下汗液就在表皮的某個部分被“憋住”,沒有發出來,就會出現疿子。
  因高溫潮濕,兒童膿皰瘡的發生率也較高,飛梭雷射,應隨時注意,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
  所謂的膿皰瘡主要由金黃色葡萄毬菌和鏈毬菌感染引起,高艷青表示:“可出現皮膚紅斑和水泡、糜爛等,以口周、鼻孔周圍最為多見。”
  專傢提醒:這種情況多為皮膚外來感染,經過及時的處理,很快就可以轉掃。傢長一定要保証兒童的個人衛生,保持皮膚清潔。
  外在皮膚感染
  說起濕疹或者特應性皮炎,高艷青表示,濕疹發生的病因非常復雜,到目前為止也不是非常明確,並且每個季節都可能出現,但在潮濕的季節,因皮膚的水合程度較高,濕疹患者在經過搔抓之後,容易引發皮膚感染。
  專傢提醒:不要在高溫的情況下洗冷水澡,同時保持身體乾爽,壯陽食物
  專傢提醒:在日常生活噹中更應該注意晾曬被褥,常換洗床單衣物,特別是對於兒童來說,更要保持乾爽和清潔,出汗後要及時更換衣物。
  夏季潮濕高溫,今年雨水尤其多,有濕疹或特應性皮炎的患者非常容易過度搔抓,如果再不注意清潔,很容易造成繼發性皮膚感染,加重病情。
  這個時節,丘疹性蕁麻疹也較其他季節高發,特別是兒童更容易中招。高艷青表示,這種皮膚病與蚊蟲、螨蟲的叮咬有關係,“主要是叮咬後造成的一種反應性疾病。在這個季節,星城online官方,蚊蟲、螨類也較多,因此比較高發。”
  這個夏天,北京的雷雨真是下不完了!氣象部門昨天預報,本周之內,雷陣雨仍然眷戀京城,除周五外,恐怕每天都得堅持來報到。北京佑安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高艷青告訴記者,潮濕悶熱的天氣容易導緻一些皮膚病的發生,目前,在門診中,疿子、丘疹性蕁麻疹以及膿皰瘡的發生較其他季節明顯增多。
  易加重濕疹病情
  專傢提醒:在日常生活中,要儘量減少皮膚的外來不良刺激。如果有濕疹的話,要注意不要過度搔抓。(記者武文娟)
  蚊蟲叮咬 丘疹性蕁麻疹也來湊熱鬧
  噹心膿皰瘡高發
  高艷青表示,丘疹性蕁麻疹典型表現為,身體長出像蚊子叮咬的包,大小如綠荳或黃荳一般,一般情況下,兒童會感到非常癢,嚴重時手腳都會出水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6 05:13 , Processed in 0.0783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