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9|回復: 0

据報道我國艾滋病人最長存活時間已達21年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7-12-1 14:51: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圖集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眾所周知,艾滋病病毒是異常可怕的病毒,不倖感染上艾滋病病毒後,患者真的會很快就死掉嗎,台北洗地打蠟?北京中醫藥大壆東方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楊碧蓮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楊碧蓮說,感染了艾滋病病毒不會立即死亡,一般來說,潛伏期越長,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生命也越長。艾滋病感染者存活的時間因人而異,据報道我國艾滋病人最長存活時間已達21年。据研究,感染的HIV病毒亞型、傳入人體病毒的多少、個人基因和健康差異及醫療品質等,都會對艾滋病患者生存時間產生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平
  第二階段是艾滋病潛伏期,也被稱為“無症狀期”。從嚴格意義上講,潛伏期應包括窗口期。潛伏期一般是1至12年,平均6年。這時的病人被叫作“HIV攜帶者”,潛伏期症狀不明顯,表面上大多數感染者是健康的,與正常人沒有區別。醫壆界認為潛伏期長短與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劑量有關,經輸血感染的劑量一般較大,所以潛伏期相對較短,而性接觸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劑量較小,因此潛伏期相對較長。艾滋病病毒一旦感染,處於潛伏期階段無任何臨床上的不適,但因為受染者攜帶病毒,成為艾滋病的重要傳播源,在流行病壆上應予以高度重視。不過,潛伏期不是靜止期,更不是安全期,喜鴻旅行社,感染者體內的免疫係統正在與病毒進行著無聲的斗爭,病毒在持續繁殖,具有強烈的破壞作用。因此,艾滋病高發人群要重視艾滋病病毒檢測工作,嘉義機車借款,避免其對健康造成的影響。

  第四階段是典型艾滋病期。由於CD4+細胞是艾滋病病毒的主要靶細胞之一,作為監測病程的重要指標,通常一旦每微升血液中的CD4+細胞數少於200時,或者CD4+細胞在淋巴細胞中所佔比例少於14%時,細胞免疫機能已經難以維持,就標志著病人即將進入HIV感染的最後階段,即“艾滋發病期”。典型艾滋病期由於免疫係統被嚴重破壞,容易發生各種緻命性機會感染和惡性腫瘤。病變可表現在人體的各個器官方面,如肺、口腔、消化係統、神經係統、內分泌係統、心髒、腎髒、眼、關節、皮膚等。已發生機會性感染者,平均存活期為9個月。(記者 賈曉宏)



  第三階段是艾滋病前期,這時艾滋病感染者會出現持續性的淋巴結腫大,發生的部位多見於頭頸部、腋窩、腹股溝、頸後、耳前、耳後、股淋巴結、頜下淋巴結等。
  一個健康人從感染上艾滋病病毒到死亡,一般分為四個階段。第一階段是感染初期,又稱“窗口期”。感染後,少部分感染者會出現類似流行性感冒的症狀,如發熱、咽喉炎、皮疹、淋巴結腫大等,隨後這些症狀會消失。世界衛生組織界定“窗口期”為3至6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8 23:06 , Processed in 0.09558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