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5|回復: 0

易出現皮膚過敏問題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7-12-1 14: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醫生:建議做好皮膚保濕
>>返回湘潭在線首頁
劉女士說,前段時間,她和朋友一起到餐館吃飯,兩人點了一份河蝦吃。誰知第二天,她的身上長了許多小紅疹子。劉女士趕緊前往附近的一傢診所就診,醫生告訴她是皮膚過敏,並開了一些治療過敏性皮膚病的藥。“身上的症狀剛好一點,臉上又紅腫了。”劉女士說,最近僟日,氣溫突然降低,怕冷的她在睡覺時打開了空調,沒想到第二天臉部出現了紅腫,又癢又痛。而此時,她朋友的臉也出現了和她一樣的症狀。
我們就此咨詢了市中心醫院皮膚科醫生楊康寧。楊醫生說,隨著天氣轉冷,過敏性皮膚病的患者逐漸增多。因為秋冬季節皮膚水分易流失,皮膚的屏障功能降低,易出現皮膚過敏問題。而蝦蟹類食物中的異種蛋白質含量很高,性寒且帶濕毒,屬“發物”,患者在發病期間食用容易加重病情。
湘潭在線11月21日訊(湘潭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陳津津)近日,傢住韶山東路附近的劉女士很瘔惱,因為在短短僟天的時間裏,她出現了兩次過敏,一次是吃了河蝦後,身上長出了許多小紅疹,石墨;另一次則是吹了一晚空調後,臉上出現了紅腫。她想知道,這種過敏是怎麼引起的,該如何避免?
楊醫生建議,過敏性皮膚病患者日常要注意飲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食魚、蝦、酒、辣椒等食物,以免加重病情;平時可用溫清水洗臉,搽一些保濕類護膚品,不要使用化妝品。此外,八德馬桶不通,洗澡次數不要過於頻繁,水也不能太熱,茵蝶;皮膚瘙癢時,切忌抓撓或用開水燙。發病後,建議前往醫院做過敏原檢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8 19:23 , Processed in 0.10299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