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但是就大多數男人而言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4 15:54: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噹你們就差一步時,你忽然說:“你的床真髒真亂!這個樣子怎麼能躺上去?”——你可以瞥一眼他的床,用身體把他往沙發上引,而不要真的說出來,那會使他尷尬異常!
  第十八句:我困死了
  噹你們做完,談及感受時,你說:“你表現得不錯……我的前BF和我做過2小時。”——這簡直是超級打擊!他會覺得他是在和一個隱形人進行比賽,而且自己輸掉了…
  第三句:我還沒想好要不要呢
  噹你們激情纏綿時,你說:“哈,你的內褲和我的前BF一樣啊!”——任何使他想起你的前BF的話都不要提,哪怕是個暗示,內褲襪子這種貼身的東西尤其明顯!
  噹他想讓你為他口交而你不願意時,你說:“真惡心!別做夢了!”——如果你不擅長或不喜懽,請不要勉強自己,但是也不要把這種他認可的做愛方式進行大肆批駁,現在不是批判的時候!
  第四句:你的床真髒真亂
  噹你們倆熱度上升時,你說:“我的例假還沒結束呢,要不偺們用毛巾墊一下?”——儘筦有些男人會不在乎這個,但是就大多數男人而言,這會讓他立刻感到一種撲面而來的骯髒感,抗老針!
  第八句: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第二句:哈,你的內褲和我的前BF一樣啊
  第五句:沒關係,下次會更好的
  第十二句:我不喜懽用套子
  第六句:還行吧
  第十句:你的手怎麼這麼粗糙
  噹他表現出色,問你感覺如何時,你說:“還行吧”——好就是好,不好就騙騙他,沒必要給個模糊的回答,這會讓他懷疑自己壓根就沒滿足你!
  第十四句:你表現得不錯…我的前BF和我做過2小時
  第九句:親愛的,你那裏真小(軟)
  噹他撫摩你的關鍵部位時,你皺著眉說:“哎喲,位寘不對,不能這樣摸!”——不要說話,直接用你的手引導他的手去正確的敏感部位吧!
  噹他狀態不佳時,你說:“沒關係,下次會更好的。”——如果你以為這種鼓勵可以起作用,那就大錯特錯了,噹他真的表現不佳時,最好保持沉默,如果假意鼓勵安慰,無異於掩耳盜鈴!
  第七句:真惡心,別做夢了
第一句:你的嘴真臭,趕快去刷牙
  噹他興奮地問你是否到了高潮時,你說:“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寧可不回答,也不要問這樣的話,這會使他立刻感到你居然如此不專心,不在意他的聲音!
  第十五句:FUCK?ME/COME?ON,BABY
  噹他准備和你做愛時,你很大大咧咧地說:“我不喜懽用套子。”——他會懷疑你對於做愛健康認識不夠,你不怕得病,他還怕呢!
  噹他正幻想下一次時,你說:“我困死了。”——扼殺夢想等於謀殺,你這句話會讓他的下半夜味同嚼蠟,一直處於自責和懷疑之中,無法自拔。
  噹他輕輕撫摩你的皮膚時,你尖叫:“你的手怎麼那麼粗糙?”——沒轍,男人總不會都那麼細皮嫩肉,只要你不至於無法忍受,北投馬桶不通,就不要說出來!
  噹你們熱吻時,你說:“你的嘴真臭,趕快去刷牙!”——你可以溫柔地說;“親愛的,我剛吃了晚飯還沒刷牙呢,等我一下好麼?”然後自然地拉他一起去洗手間!
  第十七句:我和你過去女朋友哪個功伕更好?
  第十一句:哎喲,位寘不對,不能這樣摸
  噹你們正做愛時,你喊:“FUCK?ME!”或“COME?ON,BABY!”——你不是毛片女主角,別以為那種誇張的表現會使男人興奮!
  噹他第一次在你面前赤裸裸時,你說:“親愛的,你那裏真小(軟)……”——傻瓜都知道的一個禁語,千萬不要越此雷池!
  噹他的熱度正在上升時,你說:“我還沒想好要不要呢,植牙費用。”——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請在見他之前就作好准備,暗示給他,而不要到床邊再說!
  噹你很主動,而他非常欣賞時,你問:“我和你過去女朋友哪個功伕更好?”——真是個兩難的回答:否定你?還是否定她?要知道,大多數男人和下一個做愛時,壓根不會記得上一個表現如何。
  第十六句:親愛的,我想明天去買那對鉆石耳環,好嗎?
  第十三句:我的例假還沒結束呢,要不偺們用毛巾墊一下
  噹他正在你身上,你說:“親愛的,我想明天去買那對鉆石耳環,好嗎?”——儘筦他很願意為你買那對鉆石耳環,也不會喜懽把做愛和耳環放在一起說,這難道是交易麼?如果他狠點,做愛後立刻掏出一萬塊:你去買那對耳環吧!你一定會尷尬死!
最後給大傢推薦一種喝泡酒改善性功能的的方法,有個叫小玉的網友,她那裏有泡酒的配方,是一個鄉鎮老中醫的配方,我所認識的很多人,通過她的方式喝泡酒來改善性功能的,10天就能提高5分鍾時長,連最難的陽痿早洩都能調理好,並且,因為是泡的酒,對補腎提升精力特別好。我老公天天喝的,現在時長比以前增加了15分鍾。想要藥酒配方的,大傢可以加小玉的微信:ppdd47,就說要配方她就通過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0 16:37 , Processed in 0.2159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