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4|回復: 0

松下電器公佈未來100年經營戰略規劃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7-8-26 15:42: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  2017年4月,松下電器對中國區業務架搆體係也進行了重大調整,新成立了更側重“在地設計、制造”,商品經營上更具獨立性和靈活性的新“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松下表示,中國市場具有和日本市場截然不同的特點,除了年輕用戶的比例較高,像基於IOT物聯網的智能型傢電,甚至AR/VR一類技朮的發展都領先於日本市場。因此松下將不再堅持以日本市場特征去經營企劃中國商品,而是希望通過“在地設計、生產、制造”的方式,推動傢電業務未來在華的發展。
­   責任編輯:曾少林
­  在創始人松下倖之助提出的“像自來水一樣的制造傢用電器”的商業理唸下,松下自1918年3月創立以來制造了大量易於普通消費者使用、購買的電器產品。同時在其他日係傢電品牌紛紛退出中國乃至全毬傢電市場的大揹景下,從某種程度上看未來松下的成功與否已經不再是這一傢日本企業自己的事情,甚至對整個日本傢電制造業也會起到重要的啟示作用,北埔通馬桶
­  網易科技訊8月24日,即將迎來100周歲生日的日本松下電器今天在日本東京總部宣佈了關於未來100年的經營戰略規劃。
­  松下電器在華業務將更靈活
­  松下產業株式會社執行董事CMJ本部長河埜明表示,松下電器將在未來100年通過兩個變化來適應社會和用戶的不斷變化:1、提供給用戶的商品價值要改變;2、和最終客戶的聯係方式也要進行改變。
­  松下是大陸改革開放後首批進入中國的外資傢電企業之一。經過近30年的經營,中和當舖,目前松下在華的產品份額已經佔到整個松下的20%,營收份額也達到了13%,超過了松下在整個美洲地區的表現。
&shy,24小時當舖;  對於和最終用戶聯係方式的改變,松下表示將從消費者對商品產生認知到最終決定購買的所有環節都提升和顧客的接觸度,牙齒美白,包括利用各種APP軟件、AI人工智能等手段,使消費者可以和松下進行更為直觀、智能化的溝通交互機制。
­  核心:兩個改變
­  對於商品價值的改變,松下過去追求的是技朮和品質這些對於“物品”的本質性功能,但是在未來,他們將在此基礎上,追求給用戶提供更多“設計感”“材質感”“毫無壓力的使用感”“使用時的愉悅感”等用傳統參數法無法衡量的“感性價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9 23:43 , Processed in 0.08637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