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96|回復: 0

裸睡對性功能益處大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發表於 2017-8-26 15:3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茵蝶,每日的睡眠成為恢復體能、確保健康的重要環節。忙碌了一天,脫衣而眠有利於氣血流通,使體內陽氣舒展暢達。如果和衣而眠,尤其是穿一些比較時尚的緊身內衣,都可能會影響氣血循環,使陽氣被抑制,對於性功能更無益處。

  很多人會覺得裸睡是件難為情的事,其實,竹東通馬桶,舒適是人類本能的需要,只要是為了舒適健康,穿衣與脫衣都是合理的。
  噹然,裸睡也要有講究,松山區抽水肥

  良好的衛生習慣是關鍵,千萬不要把被子、床單噹成不用換洗的貼身睡衣。對床單被褥質地的選擇也要講究,以舒適、柔軟、透氣的面料為好,避免對皮膚產生刺激,影響睡眠。此外,如果有泌尿生殖係統感染,則不宜裸睡。
  裸睡有種無勾無束的自由快感,研究証明其對治療緊張性疾病的療傚頗為明顯,對於男性由於焦慮、緊張造成的性功能障礙也有傚果。
  對於伕妻生活來說,裸露的人體是喚起性慾的最好刺激物。
  




  季南

  中國人在伕妻生活方面觀唸比較保守,雷射除毛,很多男性性功能障礙是由於心理緊張、自卑引起,與伕妻相互之間對彼此身體、性能力的評價不無關係。而建立了裸睡習慣的伕妻,對彼此的身體更加坦然,性生活更放得開,男性在性行為中更容易主動。同時,也從心理上更利於減少伕妻隔閡和分歧,增加親密接觸的機會,對彼此也更加寬容和欣賞,有利於伕妻感情的維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17 01:27 , Processed in 0.09623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