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治療好了抑鬱症 卻喪失了性功能? 抗抑鬱藥 副作用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15:22: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堅持服藥,卻要以犧牲性功能、胃腸功能等為代價;不服藥,機場接送,卻可能深埳抑鬱症的泥潭中無法自拔。患者們應該如何做出選擇呢?對此,廣東省人民醫院精神衛生研究所範長河主任表達了他的看法。
目前大多數的抗抑鬱藥都有可能導緻性功能障礙,所以抗抑鬱藥治療過程中由於出現性功能障礙而導緻患者停藥或不依從的的甚多。但由於抑鬱症的疾病特點要求長期使用抗抑鬱藥,所以幫助患者正確認知和面對這一副反應在抗抑鬱的治療中非常的關鍵。
由於抑鬱症本身就可能導緻性功能障礙,並且抑鬱症導緻的性功能障礙並不僅僅是性慾的缺乏,實際上包括了多種性功能障礙,如勃起障礙、高潮障礙等。所以在討論抗抑鬱藥治療導緻的性功能障礙之前,首先應該排除一下是否是疾病本身導緻的性功能障礙。如果是疾病本身導緻的性功能障礙,那麼經過合理的抗抑鬱藥治療,噹抑鬱症的症狀緩解時,這種由於抑鬱症導緻的性功能障礙也會緩解,台北機車借款
同時也可以在密切觀察病情,在確保治療有傚的基礎上謹慎降低抗抑鬱藥的劑量以達到最小的有傚劑量,三重當舖。有研究發現(Nemeth等,1993),對於5-羥色胺能抗抑鬱藥導緻的性功能障礙可以通過短暫的降低藥物劑量,在不中斷治療的基礎上使得性功能障礙得到緩解。

對於抗抑鬱藥,“副作用”是患者們永恆的話題。在網絡上,有關“抗抑鬱藥導緻性功能障礙”的帖子很多,求助的、抱怨的……不勝枚舉,台中免留車借款,患者們反映在服用抗抑鬱藥後出現了陰莖勃起功能異常、性慾下降、沒有性高潮等種種問題。除此之外,抗抑鬱藥引起的胃腸不適、記憶力減退、焦慮、失眠等不良反應,甚至是“增加自殺率,使人上癮”的說法,也讓不少抑鬱症患者望而卻步。





對於抗抑鬱藥導緻的性功能障礙,首先要說明的是這種副反應是可逆性的,也就是說一旦停用抗抑鬱藥,這種由於抗抑鬱藥導緻的性功能障礙是能自動緩解的。所以患者擔心這種副反應會不會持續存在是不必要的。
治療好了抑鬱症卻喪失了性功能?(圖片來源:東方IC)

其次抗抑鬱藥導緻的性功能障礙是有時間性的特點,在服用抗抑鬱藥初期出現的性功能障礙,隨著服藥時間的延長,有部分的患者的性功能會自然緩解。所以噹在抗抑鬱藥治療過程中出現性功能障礙時,不要急於更換或停用藥物,給予適噹的時間觀察(大約1~3個月)是有必要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6 02:53 , Processed in 0.18141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