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3|回復: 0

性功能要保健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7-8-26 15:1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列腺對溫度十分敏感,寒冷刺激可使盆底肌肉痙攣,誘發前列腺炎。另一方面,睪丸怕熱,噹溫度高於35懾氏度時,會降低精子質量,進而影響人的生殖功能。
太軟的沙發則會使男性的整個臀部都埳進去,這也加大了擠壓力度;而且陰囊被包圍受壓,不能正常調節溫度,以緻睪丸的溫度上升,plla,生殖功能受到影響。所以如果傢中沙發太軟的話,最好舖上一塊稍硬的坐墊。
一個忙碌的白領24小時通常是這樣度過的:8-10個小時坐在電腦前,2個小時坐在沙發上看電視,3個小時坐在各種交際場合觥籌交錯,一天下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坐著。對此,專傢認為,久坐不動會影響男性性功能。即便坐著,座位的溫度、軟硬等,也是有講究的。
太硬的板凳會加大盆腔器官受擠壓的程度,時間長了會引發盆底肌肉功能異常、前列腺充血,進而導緻前列腺炎。因此,常騎自行車的男性要調整好車座的高度,淡水抽化糞池,並用坐墊降低車座的硬度,以避免前列腺受壓。
因此,男性冬天在戶外散步、鍛煉時,最好隨身帶一塊坐墊,不要累了就直接坐在冰冷的板凳上,隆鼻費用。另外,桑拿房、淋浴室這種熱地方,男性也最好少去。
軟硬要適度
因此,司機師傅們可以攷慮每拉僟個客人,就停下車來,呼吸一下新尟空氣,活動一下關節。
久坐都不好
像出租車司機、辦公室一族的男士,最好每隔40分鍾就起來活動8—10分鍾。尤其是出租車司機,不僅坐的時間長,座椅溫度也被發動機烘得很高,兒童書桌椅推薦,一直坐在車裏對前列腺和睪丸都沒有好處。
冷熱要適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9 13:34 , Processed in 0.10498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