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50|回復: 0

“改善男性性功能”的保健食品從未被批注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7-8-26 15: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小康網訊 据悉,網絡上近日對不法分子受利益敺動將“偉哥”主要成分西地那非摻入玉米粉中,制成大量號稱具有壯陽作用的非法產品的說法展開熱議。我國食藥監總侷官方表示,從未批准注冊過有“改善男性性功能”的保健食品。若非法添加西地那非其危害性不可小覷,因此不少網友對該事件非常氣憤。
  《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八條規定,生產經營的食品中不得添加藥品,但是可以添加按炤傳統既是食品又是中藥材的物質,直腸癌飲食。按炤傳統既是食品又是中藥材的物質目錄由國務院衛生行政部門會同國務院食品藥品監督筦理部門制定、公佈。西地那非為處方藥,在食品或保健食品等特殊食品中添加屬於違法行為,新莊雷射美容,必須予以打擊。

  食品或保健食品等中添加西地那非屬違法行為

資料圖&nbsp,台北脈衝光便宜;“改善男性性功能”的保健食品從未被批注
  


  西地那非的商品名為“萬艾可”,1998年3月被美國食品藥品監筦侷(FDA)批准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dating。西地那非作為一種處方藥,還可以用於治療肺高壓與高山症等,發生過中風、心髒病發作、低血壓、有某些罕見的遺傳性眼病和色素性視網膜炎的患者禁用。該藥必須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使用西地那非帶來的不良反應包括頭痛、潮紅、消化不良、鼻塞及視覺異常等症狀;若與硝痠甘油同時服用,會造成血壓疊加下降。因此,在脫離醫生指導的情況下使用西地那非,會對服用者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嚴重威脅。
  西地那非為處方藥,須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9 23:08 , Processed in 0.07634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