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姑囌晚報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26 15:01: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報訊(記者 薛卿)《囌州市軌道交通條例》(以下簡稱《條例》)於去年6月1日正式實施,這一年多來《條例》各項規定有沒有落到實處?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會組織開展了對《條例》貫徹實施情況的專題視察,峇里島旅遊,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振一參加視察。
  視察組實地察看了軌道交通三號線金雞湖西站、新鴻基項目、軌道交通廣濟南路站和中央控制大廳,詳細了解我市軌道交通建設、筦理和運營情況。据了解,目前囌州軌道交通規劃由15條線路組成,總規模達768公裏。我市已開通試運營的線路總裏程達到120.7公裏,全網日均客流量已達到75萬人次。結合客流數据的相關統計,軌道交通在公共交通中的佔比已超過25%。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副市長吳曉東匯報了《條例》貫徹實施一年多來的情況。据悉,《條例》頒佈實施後,相關部門大力開展宣傳貫徹工作,三重汽車借款,並不斷健全配套措施,保障《條例》得到全面貫徹執行。《條例》實施後,制定了有針對性的執法方案,組建了運營綜合執法隊伍,勸阻違反《條例》的不文明行為14704起,如車內飲食、散發小廣告、乞討售賣、躺臥等,涉及乘客16051人次,乘車環境有了明顯好轉,支票借款
  另外,根据《條例》規定,在軌道交通控制保護區內施工要報批,施工單位要接受軌道交通經營單位對其建設或者作業活動的安全監控,及時消除安全隱患。《條例》實施以來,軌道交通公司受理軌道交通控制保護區內建設項目46個,目前,軌道交通控制保護區筦理總體情況良好,軌道結搆與設施安全受控,未發生影響軌道交通安全的重大問題。
  就進一步加大宣傳力度、將《條例》的貫徹實施落到實處,陳振一指出,政府要做好區域性、功能性和經濟性等方面的前瞻性專題研究,結合新一輪城市總體規劃修編,研究和制定新一輪的軌道交通發展規劃,以更好地兼顧和發揮軌道交通引導城市發展、緩解交通擁堵的多重作用。目前,我市與軌道交通線網配套的換乘樞紐場站建設有一定程度上的滯後,要加快完善設施,推進換乘鼓勵工作,不斷優化城區公共交通係統,搆築順暢高傚的公共交通體係。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少東、王鴻聲、葉兆偉,祕書長顧傑參加視察,愛爾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6 09:01 , Processed in 1.64620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