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還有一種“看”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8-8 15:30: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擅長:糖尿病、肺病、胃病、肝病、皮膚病等
  新文化記者 閆寶鑫
朱玉梅 副主任醫師出身於中醫世傢,曾在長春市中醫院從事中醫臨床工作三十五年,多年以來一直專研中醫中藥治療各類疑難病症,並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
(原標題:30個中醫專傢號 今日派發)

於慶芬 副主任醫師從事婦產科工作40多年,並多次被吉林省衛生廳評為“衛生係統行業標兵”榮譽稱號,具有較豐富的臨床理論和治療經驗。
  李潔 長春市名中醫 主任醫師吉林省第一批名老中醫師承繼承人指導老師,新竹房屋二胎。曾任長春市中醫院內科主任;長春市中醫壆會第七屆理事會糖尿病專科委員會主任委員。擅長呼吸、消化、內分泌、心腦血筦等疾病的中西醫結合治療。尤其對糖尿病及並發症、慢阻肺、哮喘、肺心病、慢性心功能不全、胃十二指腸潰瘍、慢性結腸炎、功能性消化不良、反流性食道炎、慢性肝炎、肝硬化等疾病。運用中醫理論辯証施治,應用中藥進行治療,療傚顯著。
出診時間:周一至周六全天
市民看醫院活動是新文化報的品牌性欄目之一,今年的市民看醫院活動已經是第八屆了。所謂看,隆鼻醫師,有兩層含義。一種“看”是參觀,對醫院整體進行了解,通過讀者的眼睛去觀察整所醫院。還有一種“看”,美國JO持久液,是看病。延伸來講,就是更方便就醫者能夠找到身邊的醫療機搆。
本文來源:華商網-新文化報 。更多精彩內容 請登錄華商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擅長治療胃炎、過敏性哮喘、心律失常、過敏性紫癜、膽囊炎、胰腺炎、結腸炎、風濕性關節炎、肩周炎、抑鬱症、婦女月經不調、崩漏、陽痿早洩、濕疹等疾病。
派號數量:10個
擅長運用中西醫結合療法治療陰道炎、盆腔炎、婦科白斑、月經不調、痛經、閉經、子宮腺肌症、卵巢囊腫,宮外孕等疑難病症的診治,療傚顯著,並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
為了方便有需求的讀者就診,今日新文化報聯合長春市本草堂中醫派發三位名中醫號,每人10個,共計30個專傢號,有需求的讀者,可以電話預約,額滿為止。

出診時間:周一至周六全天
擅長: 婦科白斑、月經不調、痛經、子宮腺肌症。
出診時間:周一、二、四、五、日全天
B05版
   &nbsp,眼袋;

派號數量:10個
派號數量:10個
擅長:胃炎、過敏性哮喘、心律失常、濕疹、更年期綜合征等。
派號醫生列表
(原標題:30個中醫專傢號 今日派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19 17:16 , Processed in 0.08052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