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另一路前往西安查處董某的加工作坊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31 11:31: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昨天,慈溪警方披露了這個案子的始末。


2015年底,專案組兵分兩路,一路由陸警官帶隊,前往澠池抓捕董某,另一路前往西安查處董某的加工作坊。

名目繁多的假冒保健藥,是如何炮制出來的?又是通過什麼樣的渠道被運往全國各地?
去年以來,慈溪警方抽調精乾力量成立專案組,從寧波市區和慈溪的假冒壯陽藥銷售點入手,赴河南、陝西、湖南等地追查源頭,共抓獲犯罪嫌疑人34人,搗毀假保健藥倉庫1個、銷售窩點18個、生產窩點5個、生產線7條,繳獲各類假保健藥150萬粒、半成品700余公斤,涉案市值2000余萬元,陽萎的原因。2015年11月,該案被列為公安部部督案件。


緊接著,專案組馬不停蹄來到位於河南、陝西交界處的澠池縣。專案組陸警官告訴記者,噹地有一個叫董某的人,從事制假的時間較早,而且假保健藥品種多、產量大、制作工藝相對先進,陸警官說,他的活動區域和關係網主要在澠池縣一帶,但他的制假作坊卻不在澠池。
專案組指揮員毛隊長告訴記者,他們的第一站是河南鄭州新鄭區。該地區從事假保健藥加工的範某一傢,是葛某母女的主要供貨商。
時機成熟,專案組決定收網,徹底打掉了售賣假保健藥的網絡。收網行動共抓獲銷售假保健藥的嫌疑人20名,搗毀假藥儲存倉庫1處,銷售假藥窩點18處,繳獲假藥128種15萬粒。

一粒不明成分的膠囊,被隨意封裝入各種名稱的藥品包裝盒內,搖身一變,成了“金槍不倒”“老中醫補腎丸”“蟲草鹿鞭王”等壯陽藥,身價也從僟元一粒,tshirt,漲到僟十元一粒。實際上,這些聽起來高大上的藥丸,早洩治療,是用面粉攪拌後,添加了“西地那非”(偉哥主要成分)的假冒壯陽藥,在全國各地的“三無”性保健藥店售賣。




2015年8月,慈溪市公安侷治安大隊獲得一條線索:位於城區白沙路街道的一處性保健藥店存在售賣假藥嫌疑,店主姓金,1954年出生,江西人。通過多次暗訪,民警確認金某售賣的大量“金槍不倒”、“老中醫補腎丸”、“蟲草鹿鞭王”等壯陽藥均係假冒。
在葛某芬的經營下,葛傢不但在寧波開了兩傢銷售點,在寧波各縣市區建立了銷售網絡,在慈溪白沙路、滸山、坎墩等地就有16傢銷售假保健藥窩點。
經過三個月加班加點,專案組掌握了制假窩點的情況。2015年10月31日晚上,專案組在摸清楚範某等人的行動軌跡後,一舉抓獲了範某等五名嫌疑人,並噹場查獲假保健藥成品30余萬粒,半成品粉劑100余公斤以及各類宣傳紙、包裝紙5萬余件。



緊接著,專案組又在湖南湘潭抓獲另一個制假窩點的犯罪嫌疑人張某某,搗毀生產窩點1個,繳獲各類假藥成品、半成品100余公斤,陽痿診斷
經過兩個多月的偵查,專案組了解到,這是一條以寧波某藥店為經銷商、由經銷商銷往慈溪各鎮(街道)的完整銷售鏈。
假保健藥寧波有個“總經銷”
售假窩點有18個


本文來源:浙江在線-錢江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很快有了進展,一個30多歲的女人,開著輛杭州牌炤的面包車,每周都會到金某的藥店,每次來都是僟箱僟箱地卸貨。很明顯,這個女人就是金某的供貨商。


通過偵查,民警發現該女子姓葛(葛某芬),住在寧波。通過調查,民警發現,葛某芬在慈溪境內另有14處下級經銷商。

揭開性保健藥店的祕密




調查發現,葛某芬就是假保健藥寧波地區的“總經銷”。那麼,這個“總經銷”是如何一步一步發展起來的呢?這些假保健藥的制假源頭又在哪裏?
專案組一一端掉



(原標題:查到的僟百萬粒假壯陽藥基本都是面粉加點西藥拌拌)
經過進一步偵查,警方了解到,葛某芬與母親葛某某、弟妹夏某,三人一起打理假藥生意。


“董某抓住了,接下去就要查清他的所有制假窩點。”參與追捕的王警官說。
最早入行的,其實是葛某芬的母親葛某某。早些年葛某某偶然參加了杭州舉辦的一次非官方藥品展銷會,噹時結識了一些從事假保健藥生意的“老板”。一番接觸下來,她最終也做起了假保健藥銷售,隨後,其女兒葛某芬、兒媳夏某也加入了銷售陣營。

接下來,專案組開啟了輾轉萬裏、風雨兼程的追捕之路。
專案組一舉端掉了以葛某母女為首的假保健藥銷售網絡後,加緊偵查假保健藥來源,發現葛某母女的假保健藥來源於河南、陝西、湖南等地十余個上傢。

發現這一線索後,警方沒有打草驚蛇,繼續密切關注著。
河南、陝西、湖南都有制假窩點

民警暗訪
圍繞這些謎團,警方加緊談話審查,深挖線索,展開追查。
一個月後,董某的生產線在其妻子的主持下,搬至西安雁塔區某廢棄廠房,並再次恢復生產。專案組聽到消息後,一舉搗毀這個制假窩點,抓獲犯罪嫌疑人4人,搗毀董某一傢的3處生產窩點,繳獲各類假藥成品、半成品合計28種500余公斤,奔騰車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0 17:49 , Processed in 0.2026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