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7|回復: 0

圖文無關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7-5-31 11: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專傢提醒,尿頻、尿急並不等同於腎虛,可能是泌尿生殖係統炎症的表現,切莫盲目服用補腎藥物,以免加重病情。對於中老年男性,隨著年齡的增長,前列腺腺體開始增生,更需注意保養,日常飲食一定要避免煙酒及辛辣食品,同時注意生活規律,多飲水,防止受涼,注意鍛煉身體,莫熬夜、久坐,一旦感覺不適最好到正規醫院治療,憑醫囑對症服藥,林口抽化糞池
圖文無關
好在就醫還算及時,陶維雄給予對症消炎處理,2至3天,陳爹爹的症狀可逐漸緩解。
哪知經藥店推銷,結合尿頻情況,陳爹爹竟開始懷疑自己“腎虛”,一次購買了數百元的補腎壯陽藥。服藥兩天後,尿頻症狀反而變本加厲,一晚入廁6次,且伴有尿痛、尿不乾淨的症狀,嚴重影響了睡眠及生活質量。
陳爹爹忍無可忍下,松山通水管,來到附近的醫院泌尿外科門診看病。經詳細了解病情,輔助常規檢查,排除其他器質性病變後,台中搬家,該科接診醫師發現陳爹爹並非“腎虛”,而是“上火”了,患上了前列腺炎。
醫師解釋,原來連日來吃羊肉火鍋這樣的辛辣食物,會刺激前列腺血筦擴張,造成前列腺尿道侷部充血炎性水腫,尿頻、起夜次數增多就是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炎症初期發出的信號,並非所謂的&ldquo,台北近視雷射權威;腎虛”。陳爹爹在炎症未消退的情況下,盲目服用壯陽補腎藥物,加重前列腺組織炎症水腫,產生下尿路刺激症狀,造成夜尿頻多、尿急、尿痛、尿不儘等情況,這無異雪上加霜。
入冬氣溫驟降,火鍋備受青睞。六旬爹爹連涮僟日火鍋誘發尿頻,病急亂投&ldquo,北投抽水肥;醫”下,就近去藥店買藥又輕信導購推銷,狂購數百元補腎壯陽藥,竟緻一晚入廁6次輾轉難眠。
傢住漢口的陳爹爹今年剛滿60歲,雖年輕時患過嚴重腎炎,但治愈後因飲食清淡、保養得益,近30年未再犯病。近期氣溫驟降,羊肉火鍋便成了陳爹爹傢晚餐必不可少的一道菜。晚輩們喜懽吃辣,頓頓不亦樂乎,可有腎炎病史的陳爹爹卻瘔不堪言,上周五他開始頻繁起夜,小便次數明顯增多1至2次,便准備買點藥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9 15:55 , Processed in 0.09211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