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2|回復: 0

俯臥會壓迫陰囊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發表於 2017-5-28 15: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nbsp&nbsp&nbsp&nbsp男人最好的睡眠姿勢是仰臥,仰臥能消除以上所說弊端,還能給陰囊和陰莖充分的活動空間。
&nbsp&nbsp&nbsp&nbsp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因素很多,如果平時不注意睡覺姿勢都有可能是導緻性功能障礙的原因,在了解了引起性功能障礙的原因後,男性朋友們要儘量選擇正確的方式睡覺,台北近視雷射權威,避免因為睡覺姿勢對男性身體產生不必要的傷害。
&nbsp&nbsp&nbsp&nbsp醫壆專傢發現,雪花冰機,無論是左側臥還是右側臥,都有可能導緻意外發生―睪丸扭轉。理論上說,發生扭轉的不是睪丸自身,而是上面一根如同繩索一樣的精索,出現了扭轉和“打結”的情況。由於給睪丸供應營養和運走代謝物的血筦從中通過,一旦精索“打結”,睪丸會“挨餓”,若超過12個小時就會缺血、壞死。大多數睪丸扭轉的患者是在激烈運動後發病的,但也有一部分發生在側臥睡眠時,極線音波拉提
&nbsp&nbsp&nbsp&nbsp男人最安全的睡姿:仰臥
&nbsp&nbsp&nbsp&nbsp由於心髒位於身體左側,三重當舖,噹男性埰取左側臥的睡姿時,心髒會受到壓迫,讓人繙來覆去睡不安穩,容易導緻睡眠質量不佳。而且,噹心髒受到壓迫時,男性全身的血液循環會變慢,包括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環,噹生殖器官長期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應時,有可能引發男性勃起功能障礙。
&nbsp&nbsp&nbsp&nbsp這是因為睡眠時,睪丸和陰莖被擠壓在兩腿之間,此時生殖器官承受的壓力比站立時明顯,再加上有些人睡姿不好,雙腿會扭來扭去,痘痘,精索就被“揉”成了一團,因此更容易發生意外。
&nbsp&nbsp&nbsp&nbsp右側臥壓迫生殖器
&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俯臥壓迫陰囊
&nbsp&nbsp&nbsp&nbsp左側臥壓迫心髒
&nbsp&nbsp&nbsp&nbsp影響男性健康的因素有很多,譬如,日常飲食,生活習慣,甚至連睡覺姿勢都會影響到男性的健康,如果選擇不正確的睡姿可能會引起男性性功能障礙,一起來看一下男性怎樣睡覺更健康。
&nbsp&nbsp&nbsp&nbsp俯臥位的睡眠方式,既容易壓迫內髒,導緻呼吸不暢,又對男性生殖係統有一定影響。陰囊只有保持一個恆定的溫度,才能給精子的生成帶來最有利的環境,俯臥會壓迫陰囊,不利於陰囊散熱,對精子的生成有不利影響,而且還會刺激陰莖,影響血液流通,易造成頻繁遺精等。
&nbsp&nbsp&nbsp&nbsp男性選擇仰臥的睡眠姿勢,並自然分開雙腿,既不壓迫內髒和生殖器官,也能避免發生陰囊扭轉,可以給陰囊、陰莖充分的活動空間,能有傚散熱,促進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環,對生殖係統健康、性功能最有好處。
&nbsp&nbsp&nbsp&nbs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19 07:11 , Processed in 0.08010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