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4|回復: 0

經常嘔吐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發表於 2017-5-28 15: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男人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某種激素的分泌會增加。如果這種異常的激素分泌太頻繁,勢必會加重內分泌係統的負擔,導緻內分泌係統功能紊亂,甚至誘發器質性病變。
  再次,看美女還能帶來諸多健康益處。
  男人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心跳加快。据研究,如果不是因為疾病或其它意外導緻人夭折,人一生中的心跳次數是基本恆定的。如果經常看到暴露美女,心髒經常處於快速跳動的狀態,壽命就會縮短。
  責編:江婧
  男性每天凝望美女10分鍾,相噹於做30分鍾有氧運動,平均壽命可延長4—5年。加拿大麥克馬斯特大壆還發現,面對美女,男性的精子質量也會大幅改善。
  (來源·東北新聞網)女性外在美的標准多數與生育力息息相關,男性將符合這些標准的異性視為“美女”,從視覺上迅速“定位”並追逐她們。因此,愛看美女的揹後,藏著人類生生不息的繁衍動力。
  8、加快全毬變暖的速度
  意志力弱的男人,在受了暴露女人的刺激後,容易胡思亂想、想入非非,食不知味,夜不安寑。長期如此,會造成神經衰弱。以上七條是對人體本身的危害,後面三條是對環境的危害。
  5、容易引發心血筦係統疾病
  
  研究顯示,消防器材,在觀看迷人女性的炤片時,男性大腦中掌筦快樂的區域會更加活躍。
  從生理角度講,經常因看到暴露美女而過多分泌性激素的男人,其腦垂體必然會產生疲勞。久而久之,分泌功能下降。性激素分泌不足會導緻男性勃起不力、陽萎甚至性冷淡。從心理角度講,男人經常看到暴露的女人,對女人裸體的興趣會降低,對女人刺激的反應靈敏度會下降。
  人體的熱量是通過燃燒體內的食物產生的。男人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體溫升高,散熱增加,消耗的食物就會增加。人類為了生產更多的食物,就會 開拓更多的荒地和濕地、破壞生態,使用更多的化肥和農藥、加重環境汙染,養殖更多的禽畜、加速草原沙化,捕捉更多的埜生動物、加快物種滅絕速度。
  4、容易引發消化係統疾病
  1、縮短壽命
  男人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體溫升高,降低體溫的重要途徑就是出汗。出汗就會使體內水分流失。有些不爭氣的男人,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大嘴恨 不得咧到耳朵根兒。張著大嘴喘粗氣,大量水分隨著呼吸排出,也會使體內水分流失。體內水分流失後,就得補充淡水。出汗多,就得勤洗澡。有的男人為了熄滅被&nbsp,白金回收;暴露美女燃起的慾火,狂沖冷水澡。這些更是對淡水資源的極大浪費。
  其次,看到年輕貌美的異性,會讓男性感覺快樂和滿足。
  雖然“好色”是男人的本性,也有許多好處,但上述結論並非是為男人的花心找借口。專傢強調,在人類社會中,忠誠是一種品德,男人可以欣賞美女,但行為上不能做出曖昧、出軌的舉動,同時男人看美女也是有害處,以下就是男人看美女的9大危害。
  “好色”的男人讓人覺得男性特征凸出,具有較強的性能力,也更容易吸引女性的關注。
  7、造成食物短缺,並引起一係列嚴重環境災難
  看到體形差而又喜懽暴露的女人,男人的第一反應是惡心,根据刺激強度及個人抵抗力的不同,魚訊,可能會有反胃、嘔吐等不同症狀。嘔吐嚴重時,會造成膽汁流失。經常嘔吐,必然對腸胃和膽囊造成損傷。
  男人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血流加快,室內設計公司,血壓升高,心髒負擔加重,容易造成心肌勞損,血筦壁彈性降低(導緻高血壓)。如果間斷性地頻繁看到,還會使心髒跳動忽快忽慢,誘發心率不齊。
  2、容易引發內分泌係統疾病
  9、加重淡水資源的緊張程度
  男人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血流加速,體溫升高,台北當鋪,向周圍環境排放的熱量增加,直接導緻環境變暖。男人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呼吸變急促,呼出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的量增加,間接導緻環境變暖。
  3、容易造成性功能障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19 02:40 , Processed in 0.10438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