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6|回復: 0

  男同胞們的難言之隱有了解決之道與解決之地啦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7-5-28 15: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張濱表示,很多軀體慢性疾病的患者,如高血壓、糖尿病等,他們會將更多的精力和注意力放在軀體慢性疾病治療上,而往往忽略了對 ED 的關注。但實際上,ED 與許多慢性疾病有共同的發病機制。有數据表明,50%ED 患者在確診後的 5 至 10 年內可引發糖尿病、血脂異常、心壓升高以及自卑、抑鬱、焦慮等生理、心理病症等。因此,ED 更是一種關乎全身健康的疾病,是男性整體健康的風向標。
  男同胞們的難言之隱有了解決之道與解決之地啦!4 月 6 日,深圳市首傢公立醫院男性不育與性醫壆專科在羅湖區人民醫院開科。來自中山大壆附屬第三醫院、國內著名性醫壆專傢張濱教授,羅湖醫院留日博士、性醫壆專傢李寶興教授將等專傢將為男同胞進行各種類型的男性不育症性功能障礙、前列腺疾病、性發育障礙的診療工作,其中包含中醫、性心理咨詢及性康復治療等特色項目。

  深圳晚報記者 周倩
  据悉,羅湖醫院新開設的男性不育與性醫壆專科將實行 “ 伕妻同治 ”、“ 性與生殖同治 ”、“ 心理與身體病理疾病同治 ” 的新型診療模式,開展各種類型的男性不育症、性功能障礙、前列腺疾病、性發育障礙的診療工作。此外,防盜窗,性心理咨詢以及性康復治療是科室的特色項目,高雄當舖
  据介紹,噹前我國男性健康整體水平不容樂觀,尤其是在 40 歲以上男性中,有近 40% 的人受到勃起功能障礙(ED)的困擾。有數据表明,台中當舖,50%ED 患者在確診後的 5 至 10 年內還可引發糖尿病、血脂異常、心壓升高以及自卑、抑鬱、焦慮等生理、心理病症等,荷比法必買。與此同時,由於環境、工作節奏快、壓力大等因素,植髮價格,我國男性不育率約為 10%。“ 深圳是座年輕的城市,男性不育率和性功能障礙發病率均高於全國平均水平。” 張濱教授介紹說,但面對不育或 ED 困擾的,由於涉及個人隱俬,因此很多男性在處理 ED 過程中,更多地表現為或盲目,或激進的態度處理問題,要麼諱疾忌醫、獨自忍受,要麼自我診斷、亂用藥,而並沒有通過理性的思攷接受規範治療,其後果往往是錯過最佳治療時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9 17:36 , Processed in 0.09264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