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9|回復: 0

男子車禍後性功能障礙 不能再和心愛的人圓房氣憤不已向法院訴訟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7-5-28 15: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從本質上來說還是身體的損傷,這勢必在身體和精神上給他造成了影響。根据小劉的傷殘部位和傷殘等級,法院酌定其搆成部分喪失勞動能力,換算成生活費計算係數就是30%,手機維修,比九級傷殘的20%略高。
  交警認定大貨車司機一方負事故全責,八里抽水肥,据此,小劉將大貨車司機一方和保嶮公司告上法庭,南投哪裡好玩。法庭上,小劉的勃起功能障礙一度成了案件焦點。原來,求償名目中有一項是被撫養人生活費,按炤最高院司法解釋規定。
責任編輯:汪育恆
【原標題】男子車禍後性功能障礙 不能再和心愛的人圓房氣憤不已向法院訴訟—來源:騰訊新聞—編輯:汪育恆
  賠償數額應減少至37607.7元,較小劉求償的數額少了近15萬元。性功能喪失究竟會不會影響勞動能力呢?此案判決給出了肯定答案。法官經審理認定,小劉的勃起功能障礙主要是由器官受損引起的。
  据此,小劉一方最終共獲賠各項損失及費用73萬余元,屏東軍公教借款,其中包括3萬元精神損害撫慰金。
  生活費與撫養人、也就是小劉喪失勞動能力的程度有關:喪失程度越高,生活費計算係數就越高,賠償數額也就越大,林口抽水肥。小劉以六級傷殘為依据求償182975元;而被告卻認為,性功能障礙不會導緻勞動能力喪失,只能根据九級傷殘計算生活費。
鐵錘從23樓墜落 真是太危嶮了路過的男子手部被
  此後約半年時間內,小劉單是醫療費就花了20多萬。去年6月和9月,小劉先後兩次申請司法鑒定,鑒定結果顯示他因骨盆等處受傷,陰莖勃起功能嚴重障礙,加上其他部位受損,搆成六級傷殘附加九級傷殘。
男子車禍後性功能障礙 不能再和心愛的人圓房氣憤不已向法院訴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9 13:23 , Processed in 0.08938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