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實在中醫古籍中多有論述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17 17:06: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片來源於網絡
此方中,慄子仁是補腎的高手。《千金方》裏就認為它是腎之果。核桃也有滋補腎陽的功用,能改善腎虛症狀,拉皮。方中關鍵的一味藥,就是芡實。芡實有祛濕止熱、利水健脾的功傚,提升免疫力,是一種典型的清補腎精的藥物。它的加入,體現了以滋補為主軸,以清熱為輔線的思想,讓方劑十分靈動。
這種患者,和我們想象中的畏寒怕冷、乏力無神的腎陽虛患者不同。他們的治療方法要清熱利濕,否則只能越補越重。濕熱型的陽痿,其實在中醫古籍中多有論述,只是不受人們關注而已。《類証治載·陽痿》篇就曾說過,濕熱下注,宗筋弛縱而陽痿瓠。所以,我們在調理的時候要瀉中有補,利中有滋,杜拜旅遊
總地來說,澎湖民宿,這類患者有一個特點,就是濕熱下注。他們多有小便黃赤、前列腺有無菌性炎症的問題,或者伴有陰囊潮濕瘙癢、舌苔黃膩。這類人屬於典型的濕熱型陽痿。
慄子仁50克,核桃仁50克,芡實30克。將慄子仁、核桃仁加入攪拌機中,加一勺水打磨成漿備用,芡實泡發入砂鍋煮到爛熟,再加入慄子和核桃仁漿倒入芡實湯中煮沸,即可服用。
說起陽痿,很多人都會想到補陽。但是在臨床中發現,有相噹多的患者,在應用了常規溫補療法之後,出現症狀不見好轉,甚至越來越嚴重的現象,健身器材。有些患者甚至因此失去治療信心。
為此,我們可以嘗試下面這個方劑:
總之,此方告別了蠻補,使得治療更有針對性,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安全性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5 17:50 , Processed in 0.62583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