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重組較為緩慢的原因除了涉及深圳國企改革、重組資產規模較大外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17 20:06: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受股票回購利好影響,恆大上漲勢頭良好。截至4月27日,恆大的股價較今年年初增長75%,總市值躍升至1129億港元。這或許能夠對要回A股上市的恆大產生正面積極影響,因為股價上漲能提升其估值,土城區當舖
全毬豪宅價格漲幅前五中國佔三席 廣州第1
調控政策打“補丁”防堵漏洞 樓市拐點隱現 房產廣州站
近日,拉皮費用,深深房A公告預計將在2017年5月14日前披露重大資產重組預案或報告書並申請公司股票復牌。
自2017年3月29日恆大開始年內第一次回購股票以來,截至4月27日,恆大已經九次回購公司股票,真人21點。數据顯示,恆大這九次回購股票的行為已經累計支出了63億港元(約合55.95億元人民幣)。
自2016年下半年以來,恆大地產與深深房A重組一直在籌備中,但進展較為緩慢。
截至4月27日中國恆大的市值總市值1129億港元,三千多億人民幣差不多可以全部買下3次了。
据IHS Markit Ltd數据,截至4月25日,恆大空頭頭寸與流通股之比已從3月27日的四年低點8%升至14.57%。在MSCI中國指數中,恆大被沽空的程度僅次於豐盛控股。智易東方証券行政總裁藺常唸表示,如果恆大能在托高股價後完成A股上市,敗下陣來的將是空頭,若恆大不能繼續回購股票,空頭就會滿載而掃。
在証監會保監會嚴加監筦嶮資舉牌,處罰寶能和恆大後,恆大買買買舉牌的游戲玩不下去了。但手中拿著三千多億人民幣現金的恆大找到了新的玩法,我不舉牌別人,回購自己總行吧。
本文來源:網易房產 作者:吳東周 責任編輯:吳東周_NO1829
在對抗空頭的同時,恆大也在為自己的回A計劃做准備。對於回購股票的原因,恆大表示,股票回購將提升公司競爭力,除斑,為股東創造更多價值,中壢通水管
有市場人士表示,重組較為緩慢的原因除了涉及深圳國企改革、重組資產規模較大外,境外上市紅籌企業回A過程中出現的“境內外市場明顯價差”也是審批過程中的核心問題所在。而恆大回購用以支持股價行為,可以收窄其A、H之間的股價差,或許會使其回A之路更加順暢。
在房事哥4月13日的文章“A股最有錢房企萬科坐擁870億現金等待撿帶血籌碼”中房事哥提到“比萬科更有錢的是恆大,截至2016年末,恆大手握3043.3億元人民幣現金,同比增85.5%,達上市以來最高水平。不過中國恆大集團A股上市仍在進行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7 00:44 , Processed in 0.76956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