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是指位於我們腰部的腎出了問題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17 19:56: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文來源:北京晨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音波拉皮

腎虛引起的腰痛,一般伴隨著痠,是老人或者早衰者常有的感覺。出現腰膝痠軟,往往有腎虛的可能,但這種腰膝痠軟未必是出現在早上,反倒是活動量多了之後更容易出現。因為體質變虛了,不任重負,所以腎虛的腰痠會在勞累之後出現或者加重。這種腎虛的出現未必需要得腎炎,很多人沒有明顯的疾病,只不過是老了,或者身體弱。伴隨腰痠腿軟的還可能有夜尿多、怕冷、各個器官的功能下降,包括生殖功能。這個時候就需要補腎,補腎的藥物最經典的是六味地黃丸,也因此,這個藥也是個很好的抗衰老藥物。
(原標題:中醫說的腰疼未必都是腎虛)

中醫說的腎虛的典型表現是腰疼,陽朔旅遊,但腰疼未必全是腎虛。
中醫的腎虛,不是指位於我們腰部的腎出了問題,腎虛只是中醫對身體虛損狀態的一種形容,台南外約。這種虛損可以出現在任何部位、任何器官,未必一定是負責泌尿的腎。即便是腎發生腎炎,最先的症狀也未必是腰疼,而可能是浮腫,特別是眼睛的浮腫,因為腎髒出問題了,吃進去的蛋白從腎髒漏了出去,台南服飾批發,眼睛因為低蛋白而水腫。噹然了,如果腎炎或者腎盂腎炎得不到控制,腰疼也是會出現的,但不是所有腎炎都屬於腎。

首先,早起的腰疼不是腎虛。有的人不能睡嬾覺,醒了之後必須儘快起來活動,否則腰就不舒服,怎麼躺都不對勁,這種情況一般是腰肌勞損的問題。因為睡覺的這一夜,姿勢比較固定,一部分肌肉始終處於緊張狀態,是繃著勁的,對於已經勞損的肌肉就是挑戰,就會感到不舒服。起來之後活動一陣,銀回收,肌肉的緊張和松弛交替了,症狀也就緩解了。
(原標題:中醫說的腰疼未必都是腎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5-1 02:35 , Processed in 0.11679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