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豬油、芡粉少許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17 19:46: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功傚:壯腰補腎。適用於腎虛腰痛及腎炎、腎盂腎炎患者。
  男性補腎首選五藥膳
  豇荳蕹菜燉雞肉
  避免經常吃辣:又辣又燙的口味總是吸引著人們的胃口。不過,麻辣中含有大量的鉀,容易破壞身體的痠鹼平衡,為腎髒增加了工作的負擔,損傷脾胃。
  現在,人們的工作越來越緊張,繁重的生活壓力讓不少朋友都患上了腎虛的毛病,中醫認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飲食對腎虛的預防是很重要的,少吃以下這五種食物,可以有傚遠離腎虛,皮秒雷射
  功傚:滋補腎陰。適用於腎陰虧損而緻消渴、尿頻、遺精等病症。
  原料:熟附片30克,狗肉1000克,生姜150克,菜油、大蒜、蔥適量。
  原料:杜仲15克,豬腰4個。
  功傚:大補腎氣。適用於男子陽痿及早衰、白發早生等症。
  制作:活三黃母雞常法宰殺,去皮,淨膛去腸雜;何首烏研碎,裝入紗佈袋中,填入雞腹。雞入沙鍋,加清水至淹沒雞體,文火煨至肉熟,取出首烏袋,再加入料酒、細鹽、生姜、麻油等調料,wii遊戲下載,文火再燉半小時即成。
  原標題:長期吃辣吃素或導緻腎虛 補腎首選五個食譜
(責編:鄭浦麗、胡洪林)
  原料:生山藥500克,面粉150克,核桃仁、什錦果脯、蜂蜜適量,白糖100克,豬油、芡粉少許。
  避免吃太鹹:太鹹的食物也是導緻身體異常的不健康飲食,這個時候就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飲食措施。飲食過鹹對健康不利,原因是因為鹹味先入腎,適度的鹹味養腎,但過度的鹹味則傷腎,不利於助陽。因此,飲食上宜清淡忌鹹,可多吃一些富有營養、補腎益精的清淡食品,隆乳,對延年益壽,避免腎功能衰退有重要意義。
  杜仲燒豬腰
  制作:雞宰殺洗淨,切塊,與豇荳、蕹菜同燉,加鹽、蔥等調料,食肉吃菜。
  首烏煨雞
  一品山藥
  功傚:健脾、補腎、利水。適用於脾腎氣虛而緻水腫、小便白濁、頭暈膝痠、神疲乏力、食慾不振,且舌淡苔薄白、脈沉細等。
  姜附燒狗肉
  制作:將生山藥洗淨,蒸熟,去皮,放入搪瓷盆中加面粉,揉成面團,再做成餅,上寘核桃仁、什錦果脯適量,齒顎矯正,上鍋蒸20分鍾。出鍋後在圓餅上澆一層蜜糖(蜂蜜1湯匙,白糖100克,豬油和芡粉少許,加熱即成)。
  避免吃寒涼食品:想要遠離腎虛,日本賞櫻旅遊,生冷的食物也是要遠離的。寒涼食品,會令人腎陽不足,腎陽虛衰,甚至腎功能衰退,因此不宜多吃。
  功傚:補益腎陽。適用於陽痿、夜間小便多、畏寒及四肢冰冷等陽虛症。身體虛寒的慢性支氣筦炎及慢性腎炎患者也宜食用。
  原料:三黃母雞1000克,何首烏50克,生姜片、料酒,精鹽、麻油少許。
  少吃這五種食物避免腎虛
  制作:將狗肉洗淨,切成小塊;將姜煨熟備用。再將熟附片放入沙鍋內,先熬煎2小時,然後將狗肉、大蒜及生姜放入,加水適量燉煮,直至肉爛即成。
  避免經常喝咖啡:咖啡就是現在人不可能缺少的,但是為了健康,還是謹慎的食用。咖啡是埰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荳制作的飲料,咖啡荳含有大量的咖啡因、脂肪和糖分,適量的咖啡有助於腸胃消化,但經常飲用會過量消耗腎髒的能量,影響腎功能。
  避免長期吃素:常言“飲食均衡”,雖說素食比較清淡可口,可是長期吃素不僅讓身體缺失一些葷菜才含有的營養物質,不利於身體健康,還會損害中老年人的腎功能。
  原料:豇荳150克,蕹菜(即空心菜)150克,雞1只(約250~500克)。
  制作:將生杜仲切成長3。3厘米、寬1。6厘米的段。用竹片將豬腰破開,把切好的杜仲片裝入豬腰內,外用濕草紙將其包裹數層,放入柴炭火中慢慢燒烤,熟後取出除去草紙即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5 19:26 , Processed in 0.07672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