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指伸向上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17 19:30: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華龍網綜合
這裏說的“恐”與平時說的驚是有區別的。驚是事先自己不知道,事出突然而受到驚嚇。恐就是俗稱的膽怯,自己事先是知道的,就是害怕。由腎虛導緻的善恐,一般會同時伴有頭腦發空、健忘、腰膝痠軟等症狀,可以把這一特點作為判斷的參攷。
4、端坐,松開腰帶,寬衣,將雙手搓熱,寘於腰間,上下搓磨,淨膚,直至腰部感覺發熱為止。此法可溫腎健腰,腰部有督脈之命門穴,以及足太陽膀胱經的腎俞、氣海俞、大腸俞等穴,搓後感覺全身發熱,具有溫腎強腰、舒筋活血等作用。

5、雙腳並攏,兩手交叉上舉過頭,然後,彎腰,雙手觸地,繼而下蹲,極線音波,雙手抱膝,默唸“吹”但不發出聲音。如此,可連續做10余遍。
華龍網3月23日13時35分訊 腎虛我們很常聽,也很常見。腎虛有很多表現,但是如果發現自己有這些症狀,就需要警惕一下是否是腎虛了。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腎虛的一些症狀以及應對方法。
(原標題:總打呵欠或是腎虛惹的禍 強腎常做這套健身操)
常練上述功法,有補腎、固精、壯腰膝、通經絡的作用。
腎陰虛的人,淨膚雷射,在恐懼的同時還伴有手足心熱、心煩失眠、遺精盜汗等症狀,如果看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紅、舌苔少而乾。腎陽虛的人,在恐懼的同時還伴有怕冷、四肢發涼、疲憊乏力等症狀,如果看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淡嫩、舌苔白。
2、端坐,左臂屈肘放兩腿上,右臂屈肘,手掌向上,做拋物動作3至5遍。做拋物動作時,手向上空拋,動作可略快,汐止抽水肥,手上拋時吸氣,復原時呼氣。此動作的作用與第一動作相同。
3個信號預示男人腎不好
打哈欠所表現出的腎虛一般是腎陽虛証,這一類人除了哈欠連連、神疲乏力外,還常常伴有面色白而無華、形寒肢冷、食少腹脹、大便溏瀉、夜尿增多(或者小便清長)等症狀,如果看看舌頭,還能發現舌質淡、舌苔白、口唇青紫等症狀。
2、無緣無故地感覺口鹹

本文來源:華龍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推薦強腎健身操
3、端坐,兩腿自然下垂,先緩緩左右轉動身體3至5次。然後,兩腳向前擺動10余次,可根据個人體力,酌情增減。做動作時全身放松,動作要自然、緩和,轉動身體時,軀乾要保持正直,不宜俯仰。此動作可活動腰膝,益腎強腰,常練此動作,腰、膝得以鍛煉,對腎有益。
3、無故地出現恐懼的感覺
一般來說,腎陰虛的人,除了口鹹外,往往還伴有咽乾口燥、頭昏耳鳴、腰膝痠軟、五心煩熱、失眠多夢等症狀,如果看一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紅、舌苔薄。腎陽虛的人,除了口鹹外,往往還伴有全身倦怠、氣短乏力、畏寒肢冷、腰膝冷痛、腿軟無力、夜間尿頻等症狀,如果看一下舌頭,還會發現舌質淡胖、舌邊有齒印。
1、端坐,兩腿自然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屈肘側舉,手指伸向上,與兩耳平,嬰兒用品。然後,雙手上舉,以兩肋部感覺有所牽動為度,隨後復原。可連續做3至5次為一遍,每日可酌情做3至5遍。做動作前,全身宜放松。雙手上舉時吸氣,復原時呼氣,且力不宜過大、過猛。這種動作可活動筋骨、暢達經脈,同時使氣掃於丹田,對年老、體弱、氣短者有緩解作用。
(原標題:總打呵欠或是腎虛惹的禍 強腎常做這套健身操)


1、不缺覺還總打哈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30 19:26 , Processed in 0.20726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