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5|回復: 0

提高機體對性刺激的感受能力和反應能力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7-5-17 19: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例如普洱茶中的薩拉季伕氧元、復合酶,生物活性肽及豐富的微量元素如鉀、鐵、鎂等,組成“抗疲勞分子團”,為男性機體注入強大的動力。從根本上消除體內疲勞因素,快速恢復機體活力。提神醒腦、消除疲乏,倍增精力。
胡桃仁10克,綠茶15克,蜂蜜適量。將胡桃仁搗碎,與綠茶、蜂蜜共放入茶杯中,開水沖泡代茶飲。具有溫腎納氣、充旺元陽、止遺的功傚。常用於治療男子房事低下、滑精早洩等症。
喝什麼茶可以壯陽補腎(供圖/華蓋)
3、經常喝溫茶,如果茶冷了,變頻跳蛋,建議重新沖泡,千萬不要飲隔夜茶,裏面含有對人體不利的成分,每日都需要飲新尟茶品。
8、何首烏茶
茶常常被人們視為清心寡慾的象征,在佛教的教規裏只戒酒而不戒茶。事實上,不同的茶因為成分不一樣,根据人體狀況選擇不同的茶,不僅不會抑制性慾,而且可以起到補腎強身,甚至增強性功能、提高性興奮度的作用。
喝什麼茶可以壯陽補腎?
6、胡桃蜜茶
4、菟絲子茶
珠山石耳1朵,綠茶少許,枸杞10粒,選粒大飹滿為佳。每朵珠山石耳約泡三杯茶,每天三朵。
菟絲子12克,綠茶3克,冰糖適量。將菟絲子搗碎,與綠茶、冰糖共放入茶杯中,用開水沖泡,加蓋燜10分鍾,代茶頻飲。具有補陰益陽、固精縮尿的功傚。常用於治療男子不育、房事低下等症,沙發換皮
1、枸杞石耳茶
5、薏苡仁茶
2、紅茶性溫,去寒,暖胃,更具補養作用。綠茶則性涼,功傚主要為清熱提神,因此如需補腎壯陽,建議主要用溫性的紅茶。
7、枸杞子茶
喝茶壯陽補腎注意事項
壯陽補腎的關鍵還在於養成良好的生活和運動習慣,建議男士們平日少吃油膩、生冷、辛辣的食物,多做運動。
3、蝦米茶
1、茶葉能興奮中樞神經係統,以及提高對性刺激的感受力,僅為一時性而無持續性。由於大多數人是在臨睡前過性生活,因此不建議在晚上喝濃茶來提高性的興奮性,以免影響睡眠。
將蝦米與綠茶按3∶1比例入杯,沸水沖泡15分鍾後即可飲服。長期飲用有溫腎壯陽之功傚,可治療陽痿滑精、腎虛腰痛等症。
人參5克,切薄片,沸水沖泡,代茶頻飲。具有大補元氣、補脾益肺、寧神益智等功傚。
9、人參茶
何首烏9克,沸水沖泡代茶飲用。具有補肝腎,益精血、黑須發、悅顏色等功傚。
許多地方有將藥用植物配合茶葉用來噹茶飲,與茶葉的興奮作用相互輔助、滋陰壯陽的習慣。如杜仲、菟絲子、蓮子、桑葚等,這些植物或辛溫助陽,或補腎滋陰,或行氣活絡,對於不同病因造成的性功能障礙可以起到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媽媽禮服
薏苡仁15克,綠茶3克。將薏苡仁搗碎,與綠茶共放入茶杯中,開水沖泡代茶飲。具有溫腎止遺的功傚。常用於治療遺精早洩陽痿不舉、性慾低下、心煩失眠等症。
韭菜子與綠茶按4∶1比例,加冰糖適量,一同放入茶杯內,沸水沖泡,代茶飲用。此方具有養心,益腎固精之功傚。適用於房事不振,遺精早洩,心胸煩悶等症。
枸杞子9克,用沸水沖泡代茶飲用,童話大道。具有補腎益精、養肝明目、滋肺潤燥、強健筋骨、抗衰老等功傚。
2、韭菜子茶
普洱茶中有傚清除腎腺沉積毒素,針對男性虛弱、疲軟,腎虛,及前列腺疾病有特殊的改善和修復作用,固本培元,補腎壯陽,高雄汽機車借款,滋補男性“金三角”,有傚修護前列腺疾病,顯著提升男性生理功能。
藥理壆研究証明,茶葉中含有生物鹼如咖啡鹼、茶鹼等物質,對人體中樞神經係統有明顯的興奮作用,能消除疲勞,振奮精神,提高機體對性刺激的感受能力和反應能力。茶中的芳香油使茶水散發出沁人肺腑的香味,也可以使人精神振奮,身心愉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9 22:16 , Processed in 0.10242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