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海丨男子16岁時竟来“大姨妈”!一查發現自己還有子宫!啥情况?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2-13 19:22: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男人有男性生殖器,一向感觉本身是男的,但他16岁時,竟来了“例假”!更吓人的是他一查B超,竟發明本身有子宫!這到底是怎样回事?

(圖文無關)

一位年青男人經B超查抄發明有子宫,16岁時就来了例假,有周期性下腹部痛苦悲伤的环境,但染色体46XY,肯定為男性。

2月9日晚,彭湃消息記者從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從属仁濟病院得悉,该院妇產科在春節前夜接诊了如许一位特别的病例,而這一例病例的呈現,也激發了大夫對付“两性畸形”這一疾病的存眷。

“两性畸形又可以称之為性發育异样,指的是生殖器官同毛孔清潔棒,時具备男女两性特性,這是先秉性生殖器官發育畸形的一種。這種病例在临床上很罕有,從醫20多年,我第一次碰到如许的病例,以往只在醫學教科书上见到過。”仁濟病院妇產科主任醫师邱丽華奉告彭湃消息記者, 這是一位年青的男人,年仅26岁,跑来病院妇科看病時,由于是男性的身份, 没法子登記,經与接诊大夫沟通和谐後,待所有患者诊療竣事後為其看诊。

(圖文無關)

按照该男人自述,他從16岁時起,每個月到了某個時候就會大便出血,像来例假同样,且伴随下腹部痛苦悲伤。為了醫治下腹部痛苦悲伤,他前来病院就醫。

經大夫查抄發明,這名男人染色体46XY,外表看着像男性,身段偏矮,存在生殖器官畸形,有男性的阴茎,日常平凡小即是從肛門排挤的,還存在不少并發症,如高血压、哮喘、耳聋等問题。此前,也曾在多家病院就捕蒼蠅神器,醫過,對本身的病情也有领會。

經進一步B超查抄發明,這名男人還被發明有子宫,同時子宫旁有肿块,疑為性腺组织,但就醫時因為患者未進一步歐冠杯下注,举行查抄明白,没法果断是卵巢仍是睾丸组织。

(圖文無關)

针對這名病例,病院展開了多學科的會商。按照妇科、泌尿外科等專家認為,這名患者還必要經一系列影象學查抄、尿道镜、尿道造影、手術探查等方法,進一步肯定病情。“起首要搞清晰子宫旁的肿块究竟是甚麼,這类性腺常常可能會致使癌變,一般环境下咱们會建议切除,同時在醫治進程中,咱们也必要事前扣問患者,此後但愿以甚麼样的性别去糊口。”

邱丽華坦言,“两性畸形”這一疾病在醫學教科书上有過先容,分為真两性畸形和假两性畸形,真两性畸形重要与染色体数量及布局异样有關,同時具备卵巢和睾丸,染色藥膳,体為46XX或46XY,或两者嵌合体;假两性畸形又可以分為“男假两性畸形”(有睾丸组织,性染色体為XY,具有女性内或外生殖器)和“女假两性畸形”(有卵巢组织,性染色体為XX,外生殖器显現分歧水平的男性化,身段偏矮)。

邱丽華诠释,究其病因,一方面是内源性身分,性染色体畸變,性腺分解异样病變,另外一方面是外源性身分,如母体在有身時用過性激素的藥物等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9 23:24 , Processed in 0.74030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