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5|回復: 0

薄絹包之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發表於 2017-5-17 19: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一次,溥儀自己也說出了“我有病……”他並且還破天荒地親口說出了自己病的隱祕。
後來,全國政協又特地請著名老中醫施今墨為溥儀診斷。經檢查,老中醫的結論是:生理本質未發現太大問題,台中借錢,病有可能治愈。這以後又請了廣安門中醫院著名老中醫岳美中,又請了著名中醫蒲輔周,又請了人民醫院院長鍾惠瀾,又請了四代祖傳世醫張榮增,日本團體行程。張榮增還特地為溥儀獻出了兩劑妙方:
中醫認為,黑色入腎,養腎應多吃黑色食物。
据說,周恩來早就提出希望溥儀能找一個合適的妻子。在專門為愛新覺羅傢族舉行的一次傢宴中,周恩來又一次提起了溥儀的婚姻問題。這時溥儀的二妹和三妹悄悄交換了一下眼色,小聲說:“我大哥有病……” 這以後,北京市民政侷一位副侷長又專門就溥儀的婚姻問題與溥儀進行了一次長談。
黑荳:荳被古人譽為腎之穀,黑荳味甘性平,不僅形狀像腎,還有補腎強身、活血利水、解毒、潤膚的功傚,三重支票借款,特別適合腎虛患者;有“營養倉庫”之稱的黑棗性溫味甘,有補中益氣、補腎養胃補血的功能
溥儀:鹿茸泡酒治陽痿
(一)鹿茸五錢,多至一兩,長毛切片,山藥一兩為未。薄絹包之,用白酒一瓶浸泡後飲之。日三小杯為度,酒儘,再浸泡一瓶。飲後,將鹿茸焙乾,作藥內用,必傚。
据說服用此藥後果然奏傚。溥儀的陽痿病有了明顯的好轉。
(二)沉香五兩,木香一兩,青鹽一兩,棟子肉青鹽炒三兩,枳殼去稂,酒浸後炒,韭子酒浸炒各三兩。成丸服用。
黑棗:黑棗性味甘溫,能滋補肝腎,潤燥生津。黑棗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多種維生素等,營養非常豐富。
黑芝麻:黑芝麻性平味甘,有補肝腎,潤五髒的作用,對因肝腎精血不足引起的眩暈、白發、脫發、腰膝痠軟、腸燥便祕等有較好的食療保健作用。
於是,在周恩來的直接過問下,全國政協委托北京協和醫院對溥儀的身體作了一次徹底檢查。据說診斷書上依舊令人“惋惜”地寫著:患者於三十年前任皇帝時,就有陽痿,一直在求治,療傚欠佳…&hellip,電波拉皮;曾三次結婚,其妻子均未生育。
養腎多吃5種黑色食物
核桃:核桃則有補腎固精、利尿消石、潤腸通便、溫肺定喘的作用,常用於腎虛腰痛、尿路結石等症;這五種食物一起熬粥,更是難得的養腎佳品。
黑米:黑米也被稱為“黑珍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痠以及鐵、鈣、錳、鋅等微量元素,有開胃益中、滑澀補精、健脾暖肝、舒筋活血等功傚,雞精。古農醫書記載:黑米“滋陰補腎,健身暖胃,明目活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19 08:35 , Processed in 0.31828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