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8|回復: 0

台癌症末期男子醫院纵火致13死 检方起诉未求刑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22-6-7 17: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25日電 据台灣《苹果日报》报导,台南市一病院本年10月間因住院的蟑螂剋星,癌末男人林基雄心境欠好,竟三更在院内放火,造成该病院二楼照顾护士之家13名白叟被浓烟呛死、55人受伤悲剧,检方24日将林男依“杀人罪”告状,但没向法官求刑。检方暗示,因斟酌林基雄癌症病情紧张,已经是“風中残烛”,生怕没法完成司法审讯,以是才没详细求刑。

林基雄(67岁)在押,得了直肠癌、膀胱癌等疾病,且美容整形,已至末期。台南看管所暗示,林男作息正常,派出所固定陪他到病院看病,但病况愈来愈糟。林姓死者家眷不满说:“死了13小我,检方不求处极刑,叫家眷情何故堪啊!”状師江信贤说,依实務林男的犯行應會判处极刑。

心境差放火洩愤

屏東當舖,那時產生大火時,照顾护士之家值夜的醫护职员仅3人,未达划定人数,没法快速分散病患,也是造成重大伤亡主因之一,故照顾护士之家卖力人王海杉、总司理吴政哲和照顾护士部主任罗丽华,被依“营業差错致极刑”法辦,這部門因王和受害者家眷仍在协商补偿,故检方還没侦结。

告状书指出,林基雄没有成婚,因罹患癌症、胆囊结石、慢性梗阻性肺病、心律不整等疾病,被家人送到照顾护士之家。本年10月23日清晨,他因屡次拉肚子心境欠好,竟坐轮椅到妇產科照顾护士站,用打火機点燃卫生纸,丢到照顾护士站柜台下方,接着又脱掉上衣点燃,丢到堆放杂物的產房里,引燃棉被等杂物,火势一發不成整理,林则逃到病院後方烧毁空房潜藏,直到下战书才被發明。

113人灭亡55人呛伤

火警產生時,照顾护士之家只有一位照顾护士员和两名海外劳工關照,住院则有69名可能是举措未便的白叟,因没法當即被分散到外面,浓烟造成13人灭亡、55人呛伤悲剧。過後该病院除一楼仍開放門診外,复止咳貼,健科、精力科及附设的照顾护士之家都已暂停業務。

過後照顾护士之家卖力人王海杉虽信誓旦旦會對死伤者卖力到底,但补偿問题迄昨還没成果。台南市卫電動泡泡槍,生局暗示,業者有依划定投保大眾不测责任险,保额2亿元新台币,但卡在保险公司不肯理赔,故补偿金额還没法肯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9 06:50 , Processed in 0.09334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