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男子无照行醫什麼病都打点滴 警察称匪夷所思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7 17:09: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警方查扣打针液和不明藥品一批。 台灣《结合报》

中新網12月27日電 台灣蔡姓男人涉嫌无照行醫,到府辦事替病人辦理滴,從宿醉看到妇科疾病,口耳相傳颇签字气。他自称考不上醫科,但對醫學有乐趣,警方追查今朝有4人正接管醫治,所幸未呈現不适。

据台灣《结合报》报导,台中市警第六分局查询拜访,曾任病院行政助理的蔡姓男人(62岁),從某私立大學辦理系结業,未受正规醫學教诲,却“无牌”帮人看診,只要一通德律風预约,就提着公牍包到住家看病。

他甚麼病都醫,痛風治療,從伤風、發热、宿醉看到妇科疾病,口耳相傳買卖不错,但不管何种症状,几近都以施辦理滴醫治,至今无人反應不适,令差人感触匪夷所思。

有病人指称他已行醫10多年,警方查扣打针液發明,仅是葡萄糖等一般输液成份,每次收费600元至1300元新台币不等,未利用健保卡,偶然赐與不明藥物,不開立藥单或处方签。

旅店上班朱姓女子说,酒後头痛不惬意,蔡嫌告诉“多补血”,到府辦理滴,有時肠胃不适,也启齿服藥物。补教業庄姓女子说,月经不顺腹痛,從菜市場探問蔡的醫術不错,客岁起头辦理滴,“感受满有效!”

昨蔡嫌到案坦承无照行醫3年,供称從藥局采辦点滴,只是一般養分针,非管束藥品。因自幼系統家具,對醫學有乐趣,不少亲戚當醫師,但考不上醫科,结業後做過藥贸易務,也阅读很多醫疗册本。

抽水肥,方监控贩毒案時,不测發明“案外案”,有福寿膏生齿验尿前乞助蔡嫌施打“排毒针”,声称可加快新陈代谢,把福寿膏成份排挤體外,验不出福寿膏反响。

警方在汽車上查扣打针液5瓶、针筒10支,開端阐發非管束藥品,先将證物入库,需要時送验厘清成份。今朝追查出4名被害人,證称蔡嫌交友軟體,利用听診器及血压计,并從手臂施辦理滴,警方台中當舖,認定從事醫疗举動事證明白,讯後将他依违背醫效法罪嫌移送法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4 17:56 , Processed in 0.07776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