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國37岁男子私自“捐精”,隐瞒智力低下实情,已经有了15個孩子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7 16:28: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逐日邮报》本地時候5月30日動静称,一名名叫詹姆斯·麦克杜格尔(James MacDougall)的英國男人,经由過程在社交媒體上做鼓吹的方法举行所谓的“捐精”,并且已有15個孩子诞生了。

可是,現年37岁的麦克杜格尔却隐瞒了一個可骇的事變,那就是他患一种没法治愈的遗傳性疾病,最较着的特性之一就是智力低下。

报导称,表露麦克杜格尔隐瞒实情的人,是事情于德比郡联正當院的利文( Lieven)法官。

麦克杜格尔向法院告状,宣称想要申请探視权,以即可以和他的四個“亲生孩子”碰头,虽然在“捐精”前他已签订了协定,“不想與孩子有任何的接触”。可是他如今扭转了主张,称想要和四個孩子共度亲子韶光。

已有三個孩子的母亲明18av,白亮相,否决麦克杜格尔的提议,而利文法官也裁定,麦克杜格尔不该该對孩子们承當父亲的责任,由于這會對他们“造成危险”。

别的利文法官還做出了一個极不平常的行為,她表露了作為原告的麦克杜格尔的康健状态。而凡是说来,家庭法院都是在為當事人匿名的环境下公然审讯成果的。利文法官之以是這麼做,為的是防止更多无辜的女性受害,“阻拦其他女性将他當做捐精者”。

按照法庭颁布的信息显示,麦克杜格尔得了脆性X综合征,一种因染色體毗連异样而致使的遗傳疾病,其產生率仅次于唐氏综合征。

脆性X综合征的患者最典范的特性就是,中度到重度的智力停滞,智商根基上在0到50之間,说话方面也有停滞。

在利文法官看来,麦克杜格尔是“一個繁杂的運彩即時比分,人,有進修坚苦和自闭症谱系停滞”,他有着偏执的概念并缺少洞察力。别的他没有同理心,很快就會變得烦躁和不可一世并落空自控能力。最较着的例子是,若是他人不依照他的意愿干事兒,那他就會无停止地去滋扰對方。麦克杜格尔曾给一名接管他“捐精”的女子的朋友打過77次德律風,致使對方不胜其扰将其告状。

對付获得麦克杜格尔“捐赠花蓮外送茶,”的密斯,利文法官暗示理解她们急迫想要孩子的心境,可是也對她们“不卖力任”的做法予以了批判,她们本来應當经由過程合法渠道去得到康健的精子,進而生出没有遗傳病症危害的孩子。

在利文法官看来,麦克杜格尔恰是操纵了這些密斯们的“懦弱性”和想要生孩子的强烈欲望,而明显他其实不關切本身的状态對母亲和孩子们的潜伏影响,而且也不肯意承當作為父亲的责任,他想要得到探視权,实际上是别有居心。依照一名假名為SW的女性的说法,她赞成了麦克杜格尔和其女兒接触的设法,但身為“父亲”的麦克杜格尔却對3岁的女孩做了“彻底分歧适的事變”,好比最少两次一块兒沐浴。而現年25岁的妈妈,恰是经由過程社交媒體接洽上的麦克杜格尔。

据悉,在英國经由過程正规渠道捐精的男士,春秋被限定在18岁到41岁之間,固然在捐赠以前會接管严酷的审查,防止像麦克杜格尔那样得了没法治愈的遗傳疾病的人滥竽凑数。

本来捐赠者是没法领會他们兒女隔熱紙 ,的环境的,但按照2015年的新划定,捐赠者的名字和诞生日期、栖身地等信息是可以被他的孩子获知的,但必需是年满防脫髮育髮液,18岁的孩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0 01:45 , Processed in 0.37407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