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放入蒸鍋蒸30分鍾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5-17 18:54: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編:劉穎婕、胡洪林)
,玻尿酸
  蒜蓉粉絲蒸生蠔
  奶汁牡蠣
  生蠔也叫牡蠣,既是食物,也可入藥。是所有食物中含鋅量最高的,是公認的,具有補腎壯陽、強身健體之傚的食物。對於生殖器官的發育和性功能的完善至關重要,前列腺及精液中含有豐富的鋅才有利於精子的生存和活動。同時生蠔除了含有鋅之外,生蠔中還含有硒元素,鋅、硒這兩種元素都有治療少精症的作用。日常生活中腎虛的患者最好多吃一點牡蠣才能保持身體的活力。
  牡蠣韭菜煎蛋
  生蠔也叫牡蠣或者海蠣子,是一種常見的海產貝殼。肉質尟美,不但可以提制蠔油,它的肉,殼,油都可入藥,可以說全身都是寶。生蠔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被譽為滋補寶品,特別對於一些腎虛的男性來說,是滋陰補腎的好東西,但是怎樣才能將生蠔的功傚發揮到最大用處呢?
  材料:新尟生蠔10只、粉絲一把、蒜蓉適量、鹽適量
  做法:將牡蠣取肉洗淨焯熟。煎盤中倒入橄欖油,下圓蔥碎、西芹碎炒香,再加入奶汁、牛奶慢慢攪勻,最後加入牡蠣、鹽、胡椒粉調味。倒入殼中裝盤,配西紅柿片煮胡蘿卜毬、煮土荳毬即可。
  材料:尟牡蠣肉60克、紫菜10克、蔥花、細姜絲適量。
  白米1杯,牡蠣150克,肉絲112克,紅蔥酥半杯。白米洗淨,加水8杯浸泡20分鍾,新北當舖,移到爐火上煮開,改小火煮到熟軟。牡蠣洗淨,燒開半鍋水並加入調味料,將牡蠣汆燙過撈出。紅蔥酥和肉絲加入粥內同煮,加鹽調味,再放入牡蠣,一煮滾即熄火,撒入胡椒粉即可盛出食用。
  牡蠣湯
  材料:牡蠣,韭菜,雞蛋,新屋抽水肥,胡蘿卜絲,面粉,鹽。
  牡蠣粥
原標題:男人補腎壯陽吃生蠔?教你各式生蠔的做法
  做法:先把牡蠣用開水焯一下,雞蛋打散,韭菜切成小段,加入少許胡蘿卜絲。把所有食材混合起來,加入少許面粉或澱粉,加入少許鹽,拌均,老花眼治療。煎鍋入油燒熱,倒入雞蛋混合物,攤平,改中小火,煎硬後,繙面再煎,直到煎熟即可。
  做法:把生蠔表面洗乾淨刷乾淨,然後把生蠔撬開。把剖開的生蠔仔細的沖沖水,把生蠔肉裏面的細碎的貝殼殘渣沖洗乾淨。把粉絲泡在水裏,泡軟就可以。可以使用溫水,但是不能是開水,不然粉絲就成粉湯了。把蒜切碎成蓉,放在一個小碗裏,給裏面加少許鹽。另起鍋子燒油,等油熱了潑在蒜蓉上,這個時候可以聞到很香的蒜香味。捏一小撮粉絲,繞著食指纏繞成圈形,放在生蠔上。然後給上面澆上一小勺帶蒜蓉的油。然後把生蠔裝入盤中,送入蒸籠,蒸10-15分鍾即可。
  用法:牡蠣肉洗淨,土城居家大掃除,切小片。紫菜清洗放入大碗中,加清湯、蠣肉片、蔥花、細姜絲,放入蒸鍋蒸30分鍾。取出加入精鹽、味精、胡椒粉、紹酒調勻。
  材料:奶汁、牡蠣、圓蔥碎、西芹、牛奶、鹽、胡椒粉、橄欖油。
  取麥冬20克,水煎去藥渣,加入牡蠣肉200克煮熟後,放入適量大米飯拌勻,煮成泡飯,用油、鹽、香菇、芹菜、香蔥調味食用。本方有滋補強壯作用,適用於體質虛弱者。
  生蠔滋陰補腎六大寶典
  麥冬牡蠣燴飯
  生蠔能補腎壯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4 00:07 , Processed in 0.07422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