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宜兰姐妹花遭全家男性蹂躏九年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15 15:39: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0月31日電台灣宜兰县一對姐妹花,從小學起头遭祖父、父亲、叔叔、兄、弟等多人持续性陵犯长达九年。直到客岁,mm向同窗流露苦衷,才世界盃女用性藥,下注,揭開這起被資深警察指為“全家男性都涉案最怪诞的乱伦案”。检方昨天将祖父與父亲告状,并求处重刑。

据台灣《结合报》报导,這對姐妹相差三岁,九年前mm還在读小學二年级時,父亲就操纵下學回家空档或晚間睡觉時性侵,隔不久读小學五年级的姐姐也遭父亲猥亵。

不但如斯,两姐妹到祖父家顽耍時,祖父屡次性侵蹂躝mm,猥亵姐姐。而叔叔也在九年前要mm帮他口交。mm此外還遭未成年的两名哥哥性侵屡次,已另案移宜兰少年法庭审理。

受辱的mm現在就读高中,客岁玄月偶然間跟有亲戚瓜葛的女同窗,提起遭父亲性侵。同窗開初觉得539研究院,開打趣,具體追問,認為局势紧张,告诉其它亲朋一块儿找被害人的父亲理论。這名父亲签下给付两姐妹新台币两百万元糊口费的切结书,支属仍报警处置。

固然祖父、父亲和叔叔否定,指称是這對姐妹花不满尊长管束,才诬告他们。不外两名未成年的兄弟認可好奇涉案,年数稍长都交友女友就再也不與mm有乱伦举動。

警方查询拜访,這對姐妹多数在家里或祖父、叔叔家里時遭猥亵或性侵,有時在客堂看電视時,也难逃魔掌,受害次数难以计较。

這件乱伦案长达九年,何故未见妈妈处置?警方指出,“她们的母亲应當知情,但碍于颜面等,不敢报案。”姐姐對尊长施魔掌显得切齿腐心,高中结業即离家。mm虽持久遭尊长性侵,却未曾向外乞助,造成她的尊长肆無顾忌。

承辦警方流露,姐妹花的父亲是產物倾销員,老婆有职業,小孩的成就都很好,没想到產生這类丑事。mm指遭父亲性侵有身并打胎六次,但检方以無流產就診记载,事證不足,不列入记载。

對此,罗东泛爱病院精力科主任李朝雄暗示,初次据说全家男性成員几近都是侵犯人的乱伦案不解除涉案人有遗傳性的精力病體质。從医學概念看,涉案的成年人可能有恋童症偏向,但一家祖、父、叔都是恋童症的機率很低。

他说,一般乱伦案件,多数属封锁的弱势家庭,侵犯人的人際瓜葛也多数欠好。但是,這桩團體乱伦案里,侵犯人有合法事情,乃至還從事人際广漠的倾销業,與一般乱伦案的布景分歧。猜想侵犯人可能罹患隐性精力疾病,或是遗傳性的精力病體质。

李朝雄说,從被害人角度来看,因她们遭性侵時未满十岁,可能認為這是尊长疼爱護髮油,她的表示,這类毛病認知會致使被害人误觉得身體密切接触,是一种人際瓜葛的表示,在心智未成熟前,极可能就會以此勾引别人,做為交朋侪的法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19 21:29 , Processed in 0.07593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