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杀警男子被判無罪引警界哗然 基层警察士气低落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15 15:07: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5月1日讯  据台灣《中國時报》报导,台灣嘉义杀警男人被判無罪激發警界哗然。台“警政署长”陈家钦昨前去铁路差人局台北分驻所,向下层打气慰劳,直言感触愤慨、酸心,“全部差人都没法接管,必定要上诉到底”。李承翰的往日同寅更對裁决成果十分愤怒、無奈,有下层差人暗示,应加剧進犯法律职員的罪恶,不要讓李承翰白白捐躯。

台灣铁路差人李承翰客岁执勤時,被逃票的郑姓嫌犯持刀刺死,嘉义处所法院昨天一审宣判,判处郑姓凶嫌無罪,谕令50万新台币交保。裁决来由為法官合议認為郑嫌有持久精力疾病,因間断就診吃药,在搭火車時急性病發,精力极端不不乱,紧张影响認知及理解能力。案件宣判後在島内激發争议。

陈家钦暗示,差人事情特征與一般公事員分歧,将来将延续鞭策“修法”,提高波折公事的屏東當鋪,部門刑责,以專法庇护差人,讓下层能敢于法律。他说,對裁决成果,警界和李家同样没法接管,因嘉义地检署要提起上诉,“警政署”将再礼聘状師,协助家眷上诉到底。

下层也對此事颇感不服。一位差人直言,台灣死了一個差人,居然没有任何部分可為此事卖力,一減肥茶,個同等丧尽天良、没有举動自立的“炸弹”,可之外出购物、坐車,在大街趴趴走,杀死差人也没事,到底哪一個环节出問隔熱紙 ,题?此外一位差人则说,针對思觉失调的嫌犯,应當追踪案發前的就医记载,有的明明很正常,乃至另有事情,法官過後审理若没法逐一查證,恐有偏差。

李承翰往日辦事的铁警局嘉义派出所所长丁胜丰,與李承翰本来情同父子,迄今都难以接管李承翰殉职之事,除支撑“警政署”主座上诉到底,也暗示派出所同仁在得悉裁决後士气低沉、氛围低迷,等待“司法”能還给李承翰及所有差人一個合理。(中國台灣網 李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0 07:44 , Processed in 0.08771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