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最大规模“秋斗”今登場,5万民众高喊:蔡政府下台!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9 18:19: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察看者網 严珊珊】這邊放着张學友的《你好毒》,何处立着“蔡英文下台”的充气猪,今天(11月22日),台灣迎来了史上最大范围的“秋斗”游行。

据台媒报导,現場大快人心,抗议人群高喊“蔡當局下台”,并痛批民進党踩踏民意。

图源:中時消息網

台灣的“秋斗”自1988年呈現,初期游行主题以劳工诉求為主,2005-2008年停辦4年,2009年“重启”後,主题转向遍及的社會活動,诉求多元,垂垂演酿成一種有典礼性的團體举措,時候定為11月的周末。

客岁,“秋斗”因工人活動能量不足而停辦,而本年,游行迎来30多年以牙周病治療,来的最大范围。

据中時消息網11月22日报导,這次“秋斗-反莱猪(即含瘦肉精的美國猪肉)护食安(食物平安)大游行”于22日下战书1時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拉開帷幕,内容為“反毒猪”“反双标”等,包含抗议民進党政府从美國入口“毒猪”、封闭中天消息台等违反民意的行動。

据主理单元颁布的資料,本年秋斗已有劳工、地皮、环保等53個集團参加。别的,浩繁大佬也現身游行,如國民党現任党主席江启臣、前党主席马英9、吴敦义和朱立伦,國民党在朝的14個县市中,新北市长侯友宜等8個处所卖力人也肯定出席。

22日午時12時,身穿黑衣的公众在骄陽下汇集,到下战书2時已有5万人支援,公众举着横幅,高喊“蔡當局下台”,并痛批民進党踩踏民意,“整碗都捧去了”,渐渐捣毁下一代康健。

图源:中時消息網
電動挖耳勺

​游行現場,张學友的《你好毒》還被大声播放,以嘲讽台政府从美國入口“毒猪”。

本年8月,為推動所谓的“美台商業协定”,蔡英文掉臂各方否决,颁布發表将渐渐開放美國牛肉、(含瘦肉精)猪肉的入口,引發民怨。

很多处所县市也唱起“反调”,台中市、台北市等约莫10個县市制订了食物平安自治条例,划定不许瘦肉精肉成品進入市場。面临一片否决声,民進党政府卫福部分卖力人陈時中则暗示,各县市應當和民進党政府连结一致,不克不及自订尺度。

值得注重的是,台灣民進党此前在野時代,曾强烈否决開放美國猪肉牛肉入口。如今為了奉迎美國,起头打本身的脸,台灣地域前带领人马英九辦公室也报复称,民進党“两重尺度”“對内坑骗,對外卑恭屈節”。

在22日举辦的“秋斗”現場,抗议公众提起此事也愤激不已,称蔡英文一道行政号令開放“毒猪”,“公众要若何认同?”“廢鐵回收,下一代的康健蔡英文有關切過吗?”“劳工拒吃瘦肉精,民進党是害人精。”

图源:台媒

游行步队中,一位18岁的徐同窗暗示,看到猪吃了莱克多巴胺美白乳霜,(属于瘦肉精)有不良反响,民進党政府居然還開放入口,感觉太不该该,是以鼓動勉励爸妈来游行,這也是他初次上街。针對民進党政府封闭中天消息台,他称,固然要表达抗议。

另外一名55岁的陈密斯暗示,今天正好是她生日,但选择加入游行来留下特此外怀念。這是她初次加入游行,由于民進党政府入口莱猪對公众康健影响太“庞大”。至于中天消息台被關,她批判称“分歧理”。

除议论激奋的平凡公众,台灣公众党也参加游行,举着猪气球,表达“清晰标示”“泉源辦理”等诉求。

前台北副市长李永萍则说,台灣人民具有免职地域带领人的权力,蔡英文参选台灣地域带领人時曾主打“3只小猪”(零钱罐)小额募款,猪农如今就搬出3只真猪提示蔡英文,要让她想起過往的许诺,好好檢讨。

图源:台媒

据台媒报导,本次“秋斗”游行以《西纪行》赴西天取经為主题,在凯达格兰大道集應時會先带動3只真的小猪進場,以嘲讽蔡英文當局的诚信停業。

从凯达格兰大道動身後,抗议步队前去“立法院”,将8名否决校园制止“毒猪”订入《黉舍卫生法》的民進党“立委”人形立牌一字排開,意味取经途中碰到的8只“魔鬼”。這8位立委包含吴思瑶、范云、伍丽华、黄國书、陈秀宝、张廖万坚、林宜瑾和赖品妤。

抗议人群随後前去“行政院”,在那邊背心,會碰到苏贞昌、陈吉仲、陈時中3位“毒魔王”。介入公众一起“斩妖除魔”,抵达终点民進党部将發明“西天已到”,會约请公众一块儿举起“毒”字牌,喊话“人民的抵挡不會竣事”。

点击開展全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6 14:18 , Processed in 0.68544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