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帮忙”攻占美國國會!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29 18:18: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向以来,台灣政府都喜好以“Taiwan Can Help(台灣可以帮手)”的标语在國际上刷存在感。但就在1月7日大量特朗普支撑者打击美國國會這则消息中,台灣網民们又把這句标语玩出了“新高度”。

图中為挥動“彼苍白天旗”的某位抗议者,图片截取自CNN消息视频

有几位眼尖的台灣網民發明,在CNN直播画面中,有一名抗议者手持“彼苍白天旗”呈現在了國會山抗议現場。擦窗器,而台灣TVBS消息更是在消息中插入了一段“抗议者挥動‘彼苍白天旗’”的近間隔视频。

虽然這位持旗者的念头和身份還没有暴光,但這其实不故障台媒和台灣網民為之愉快不已,這两张截图很快就在台灣收集论坛遍及传布,并激發了大量會商。

图源:台媒

据台媒报导,在這些截图下面,有人開打趣称之以是呈現抗议者举“彼苍白天旗”,也许是由于台灣在20翻譯社,15年“反服贸”抗议中就曾乐成占据過“國會”(即台灣“立法院”)。在论坛上,很多網民都在踊跃转發“台灣领先了美國6年”、“台灣教你若何進攻國會就上手”等段子。

图源:台媒

而那些加倍“不谦善”的台灣網民则喊道:“Taiwan Can Help”、“举那面旗子暗示有参考過台灣履历,很猛的!”。另有人戏称,這面旗子呈現阐明台灣政治“独步全世界”,连攻占“國會”都超前摆设。有很多網民還将此事称為“台灣之光”。

图源:台媒

比拟網民的讥讽,國民党“立委”陈以信對這事的立場就显得過于“不苟言笑”了。面临美國呈現如斯紧张的紊乱,陈以信在收集推文中却炫耀“美國民主仍让人佩服”,随後借机讽刺了民進党“民主素養差太多”。

更風趣的是,陈以信在後文中還夸大抗议者“举旗”對台灣“绝對是负面影响”,他号令台灣政府要公然發声,暗示與抗议请愿“切割”。

一件原本跟本身八棍子撂不着的事變,就由于一壁并无几多其别人會注重到的旗子,陈以信就想让台灣政府强行在這一國际存眷的事務中發声,這类“太把本身當回事”、费经心思也要强行加戏的思绪,受到了台灣網民的群嘲。

紗窗清洗刷,有留言纯真是不满陈以信在前文里指鸡骂犬讽刺民進党,也要留言则是批判台灣某些政治人物总试图在國际上“蹭热度”。

一样是针對那句标语,有網民则讽刺道:“是哪一個笨伯一天到晚Taiwan Can Help,连這個都要help,能不克不及别闹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5 11:50 , Processed in 0.0851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