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10|回復: 0

调查显示:台灣民众热衷購買保健食品 月花逾千元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發表於 2021-5-14 13: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10月28日動静 据台灣“中心社”报导,按照一項查询拜访显示,重油污清潔劑,台灣公众一有小病就會到病院拿藥,由于专業醫師開的藥比力平安有用、看健保很省钱。并且台灣公众對付采辦保健食物很风雅,每个月要花1000多元(新台币,下同)。

台灣藥品营销暨辦理协會今天颁布“台灣公众自我藥疗及康健辦理查询水果盤遊戲,拜访”,成果2/3受访者在身体感受到小病橘皮消除,痛時,就會去看大夫;来由依序是:大夫较专業、大夫開的藥较平安、大夫開的藥比力有用、有健保以是花的钱少等。

查询拜访显示,在利用健保IC卡就诊的环境下,台灣公众均匀每个月因小错误就诊自掏腰包的用度為275.3 元;比拟之下,每一个月吃保健食物、中藥補品、摄生食材乃至自费登记看康健門诊的费钱,均匀是1030.7元。

台政府“健保局”数据显示,台灣公众健保就诊次数逐年增长,客岁每人均匀约15次,均匀每人要用掉近2.2万元的健保资本。今天这項查询拜访显示,台灣公众爱拿健保卡看病,也爱摄生保健,均匀85%會采辦保健食物或中藥。

台灣藥品营销暨辦理协會會員代表叶曼青指出,近7成的人認為大夫開的藥品比成藥有用又平安,仅2成認為成藥有政府批准才可以安心買来吃,这显示公众對大夫比力信念,一有小伤风、咳嗽、扭伤、头痛、皮肤過敏等小病痛,宁肯上病院,“归正健保不消钱”。

台北市藥師公會理事张娴静認為,公众到藥房時,上門買藥的多,咨询用藥的比例却寥寥可数,这是由于醫藥分業成效不彰,對藥師的脚色定位很模胡,公众只把藥師當做“發藥人”,而不是使人安心的藥物平安疗效守門人。(中國台灣網  孙金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16 16:53 , Processed in 0.15375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