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90后”男子拼多多卖假壯陽藥被判刑 每盒进货一块八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2-3 16:38: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广东消息5月8日電 (记者 许青青)  据中國裁判文书網皮秒,近日公布的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裁决书(2018)粤0308刑初192号,1991年诞生的江西人李剑锋因在網购平台“拼多多”贩卖冒充壯陽藥,被判处拘役四个月。

公诉构造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查察院新店汽車借款,指控:2017年10月,被告人李剑锋在“拼多多”平台上注册了名為“致命诱惑”(账号為:pdd7513609653)的網店,并以每盒1.8元的代价向上家(微信昵称A玻璃)(环境不详)购入“万某枸橼酸西地那非片”的藥品挂在網店上妞妞規則,贩卖,从中赚取差价。

2018年5月16日,客户李某在李剑锋谋划的上述網店運動防護,以每盒16元的代价下单付出32元采办了3盒(買2盒送1盒)“万某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即伟哥)。李某收到快递后,经盘问發明其采办的藥品和原装的纷歧样,猜疑是假藥,遂于5月28日到深圳市公安局盐田派出所報警。

2018年5月31日,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民警对李剑锋的住处(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文锦路56号4楼)举行搜寻,并在现场拘留收禁了标有“万某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字样的蓝色纸盒物品3盒。

经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视办理委员會盐田食物藥品监视办理局认定,李某从李剑锋处采办的3盒“万某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及在李剑锋住处查获的3盒“万某枸橼酸西地那非片”,其外包装上均标有“对疾病具备预防、診断及醫治感化和用法用量”等内容,但未标示任何藥品核准出產文号,属于理当经核准而未经核准出產的藥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國藥品办理法》第四十八条第三款第二项的划定,应按假藥论处。

2018年5月31日,被告人李剑锋自動到上犹县公安局东山派出所投案,并供述了其经由過程“拼多多”網店贩卖涉案假藥的犯法究竟。

盐田区人民法院认為,被告人李剑锋违背國度法令划定,贩卖假藥,其举動已组成贩卖假藥罪,应予究查其刑事责任。公诉构造指控的罪名建立。并裁决李剑锋犯贩卖假藥罪,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惩罚金人民币三千元,充公三盒假藥。(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0 16:07 , Processed in 0.33821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