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美女杨雅晴突发奇想 巴黎索吻百个男人拍照出书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11 18:37: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植牙價格,雅晴在7月14日法国国庆节当天,亲吻了加入阅兵仪式的甲士。(图:台湾《苹果日报》)

长相可爱的27岁台湾留法女学生杨雅晴,本年暑假开展“在巴黎吻百个汉抽化糞池,子”举措。从金发碧眼到黑人,从男模到干净工,乃至是秃顶凸肚男,均是索吻工具。今朝,杨雅晴已乐成向54个汉子索吻,而其记实吻戏的收集博客也一夕暴红。

据台湾媒体报导,在法国深造音乐硕士班的杨雅晴在她的博客上暗示,三年前曾突发奇想要跟一百小我亲嘴,而且摄影存证。当她把设法奉告發發發老虎機,友人后,有人说她疯了,“这跟和100小我上床有什么两样?你有这么饥渴吗?”他们认为这类举动跟荡主妇巫没不同,杨雅晴是以压制动机。

在巴黎留学近两年,本年炎天杨雅晴又浮起吻百个汉子的狂想。她感觉固然留学两年可拿到文凭,但缺乏了让她“永久骄傲的丰富功效”。在“我想要的,我都有勇气、有能力实现”的设法下,她决然履行“在巴黎吻百个汉子”,并找来拍照师摄影,筹备将履历出版。

杨雅晴7月14日起头在巴黎向目生汉子索吻,第一个吻是与美术馆旁的换背景工人,对方还问说:“亲嘴吗?”杨在博客上形容吻的滋味,“就像一片偶尔飘进口袋里的落叶。”第三吻则吻后留情,对方在非洲任西席,还邀杨到非洲一游。

暂不肯接管采访的杨雅晴在博客中记实,举措起头后,她曾两周吻过35名目生男人,最使网友恋慕是吻到一位超俊帅男模。与她亲吻的大都是金发帅哥,但也有干净工、秃顶凸肚男。而与第48名男人亲吻时,还被对方偷咬嘴唇,杨形容“蛮有趣的感受”。

杨雅晴的博客在收集貓砂COSCO,上暴红,吸引逾110万人次猖獗点阅。但网友评价纷歧,支撑者认为,这是一项斗胆规划,人生就要乐于挑战;否决者则担忧沾染疾病,并指出“底子因此写书为捏词找帅哥亲嘴。”乃至另有人酸酸地说:“为什么不选在台湾索吻,底子崇洋媚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5 21:36 , Processed in 0.0781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