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0|回復: 0

男人一生不生病的7大智慧 吃菠菜防心血管病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9-11-11 12:17: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你身體健壮,支票貼現,平時很少伤风﹔你思維麻利,記起電話號碼來一點也不暗昧﹔你精神充分,伴著香煙、濃茶就可以熬上半宿……你把本身想象成山一樣的漢子,可你恰恰成为了單位例行體檢中的“問題人物”。

據美國《男性康健》雜志調查發現,有1/3的汉子胸痛、呼吸短促時不會去看醫生,而這兩種症狀都是康健第一大殺手──血汗管病的警訊。美國男性康健聯合機構委員會專家吉恩說:“若是你20歲時不檢查膽固醇,30歲時不檢查血壓,40歲時不檢查血糖,你能等待50歲發生什麼事?”

不難發現,糊口中,一旦上了點年紀的汉子,就像一台運轉已久的機器,必要一次大修。日前,台灣《健康》雜志總結出汉子身邊“匿伏”的七大敵人,若是不盡早主動出擊,等你上了歲數,這些错误可能讓你吃盡苦頭。

1、攔截血汗管疾病:20歲就該關心本身的膽固醇

在拉丁文中,動脈硬化的意思是“汉子最壞的敵人”。與女人比拟,汉子的確更容易傷“心”。據統計,由於女性擁有雌激素的保護,男性血汗管疾病發病時間約比女性早10年,他們患冠芥蒂的幾率是女人的3倍之多。

北京大學第三醫院老年內科主任、心內科副主任張福春传授暗示,在臨床上,65歲如下的冠芥蒂患者以男性占多数,若是搶救不及時,極易發生心梗,很快猝死。是以汉子應尽力低落本身的血汗管病風險,如:20歲今后開始關心本身的膽固醇,若是正常,每5年追蹤一次﹔若是異常,先從戒煙做起,然后天天增长最少30分鐘的活動量,並多吃杏仁、菠菜、海帶等食品。

2、照顧肝臟:多吃十字花科食品

肝臟就像一個“化工廠”,它有一根首要的血管通往腸道,將腸道中不容易吸取的代謝物質帶回“解毒”。若是飲食過於油膩,時間久了,會導致過多脂肪沉積在上面,以是,必定要谨慎肝臟“超重”。因為大多數人沒有明顯症狀,當脂肪堆積超過肝臟重量的5%,就象征著你已經得脂肪肝了。

起首必定要掌控饮酒的量。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友誼醫院肝病中间主任賈繼東传授向大师推薦了一個攝入量計算公式:“飲酒量×酒精濃度×0.8=酒精攝入量。對中國男性來說,日酒精攝入量最佳不超過15克。”此外,多吃十字花科食品,如高麗菜、綠花椰菜、小白菜等,裡面的硫化物具备解毒功效,可以保護肝臟﹔天天運動10分鐘,讓肝臟做做減肥操,能讓輕度的脂肪肝自愈。

3、繞開 肺癌:戒煙將危險低落90%

肺是汉子最易失守的一道防線。有個形象的說法形容汉子的肺———涂鴉肺。首都醫科大學肺癌診療中间主任支修益解釋說,這重要由兩個身分造成,一是吸煙,二是受污染的空氣。今朝,肺癌已成為中國男性癌症的第一死因。

支修益建議,起首要戒煙。前3天多喝酸性果汁,兩餐之間喝6—8杯水,吃點B族維生素,有助於断根體內尼古丁﹔少吃家禽類和油炸食品﹔感覺煙癮難忍時,天天洗2—3次熱水浴,每次15—20分鐘,可徹底放鬆身心。别的,要多吃蘋果。美國國立衛生钻研院钻研表白,經常吃蘋果的人咳嗽、生痰的幾率比不經常吃的人低33%,這是因為蘋果皮中的果膠和抗氧化物能減輕肺部的炎症反應。

4、拒絕痛風:防止暴飲暴食,节制尿酸

痛風其實是吃出來的病。酒足飯飽后,正昏昏欲睡時,腳趾關節忽然痛起來,并且還厲害得很,乃至一会儿連身子都直不起來了。這種症狀很轻易在痛風患者身上出現,特東區皮膚科,别在節沐日高發。

台灣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黃國晉暗示,若是高尿酸沒有节制好,5年后就有可能痛風發作,一輩子與關節痛苦悲伤為伍。以是,應少吃嘌呤含量高的食品,如海鮮、動物肝臟等﹔多喝白開水,天天起码要喝2升,幫助排挤體內過量的尿酸﹔防止過度肥胖﹔少饮酒,特别是啤酒,咖啡及茶也應適量﹔更要防止暴飲暴食,尿酸值忽高忽低,會加快尿酸鈉鹽的沉積,使痛風發作。

5、保衛前列腺:多吃紅色蔬果

比起女性的乳腺,前列腺更是汉子的“多事之地”,但人們顯然對它知之甚少。英國一項最新調查顯示,隻有1/3的英國男性领会前列腺的功效,并且不知該若何預防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特别是前列腺癌,一半以上的病人發現時都是晚減肥水果, 期。

國內外钻研都建議,无妨多吃紅色蔬菜和蔥屬蔬菜,它們對男性好處多多,乃至稱得上是“汉子菜”。特别是紅色蔬果,如西紅柿、葡萄柚等,含有豐富的番茄紅素,可低落前列腺癌風險。大蔥避免前列腺癌的结果也很凸起。男性每周最少應吃3瓣大蒜或吃3次洋蔥、大蔥、韭菜,得前列腺癌的危險能低一半。

6、擺脫 糖尿病:腰臀比是第一警訊

超負荷的事情使得現代的汉子渐渐變懶了,不願“動彈”:能坐車就不走路,有電梯就不爬樓,能躺著就不坐著,能在外邊吃就不本身做,身體活動逐漸減少。可你有沒有想到,在“偷閑”的同時,你的康健也被寂静偷走了。

若是不提高警覺,血糖過高會以蠶食方法傷害心臟、眼睛、神經和腎臟,從而拖垮汉子。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內排泄科楊金奎传授暗示,准備前列腺炎,好一把皮尺、一個體重秤,就可以判斷本身是不是患了糖尿病。對中國人來說,“腰臀比”是第一大警訊,其次是腰圍及高血壓病程,也就是說,腹型肥胖的人最轻易得糖尿病。

7、躲避焦慮:七成汉子是“隱藏性 抑郁症”

钻研發現,女性雖然常企圖自殺,但男性凡是下定決心完成它,男性自殺灭亡率是女性的2.2倍。美國一項钻研發現,約有七成汉子患“隱藏性抑郁症”,未被診斷出來。

不隻女人,男性同樣也有“那幾天”。新加坡生理衛生學院社區精力科主任李清暗示,人的體力、智能、情緒都受體內生物節律的节制,汉子的情緒節律周期,即“生理周期”,約為28天。在28天外的那兩三天,就是男性“不便利”的日子。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鬆德院區精力科醫師劉宗憲稱,隻要你的身體和過去有所分歧,如失眠、沒食欲、提不起勁等,就應該警覺,積極求醫。中國生理衛生協會精力病專家、北京安宁醫院醫師劉寶鋒建議,當男性出現生理波動時,可向親人、朋侪傾訴,尋求支撑或協商,可以積極應對那幾天的低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9 09:38 , Processed in 0.10890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