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9|回復: 0

非法添加“西地那非”“他達拉非” 進價3元左右一盒的保健品賣到...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9-8-6 17: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受长处驅動,犯警份子將在網上購買的“西地那非”摻入玉米澱粉、稻糠粉中,填充進空膠囊殼,制成號稱具备壯陽等成果的“保健品”,進而銷售出去。昨日,西安中院公開庭審一块儿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物案,3名被告人受審。

        假保健品中

        不法添加“西地那非”

        據领会,這起案件由西安市公安局偵查終結,以被告人梁某、李某、陳某涉嫌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物罪,於2018年6月26日向西安市檢察院移送審查起訴。該院受理后,已告诉被告人有權拜托辯護人,依法訊問了被告人,審查了全数案件质料。其間,因部门事實不清、証據不足,退回補充偵查二次﹔因案情重大、復雜,延長審查起訴刻日三次。

        西安市檢察院指控,自2016年年末以來,在位於河南省中牟縣蔣沖村的一租住屋內,被告人梁某利用玉米澱粉、稻糠粉及在網上購買的“西地那非”,作為原料,不法生產“保健食物”膠囊后,出售給被告人李某。李某在明知梁某出售的“保健食物”膠囊中添加了西藥成份“西地那非”的情況下,仍然從梁某處進購,涉案金額達85300元。

        以后,被告人李某在家中利用標有“虫草強腎王”“藏寶強腎膠囊”“參茸強腎膠囊”等外包裝袋進行包裝后,將添加了“西地那非”的“保健食物”出售給被告人陳某。陳某在明知李某銷售的“保健食物”中含有西藥成份“西地那非”的情況下,仍進購並通過本身開設的網店進行銷售,涉案金額達11170元。

        在網上購買原料

        加工成半制品“保健藥”

        2月27日,西安中院開庭審理此線上百家樂,案。庭審中,被告人梁某稱,他是河南人,初中文化水平,無生產保健品資質,在網上購買原质料后,機器加工成半制品(無產品名、無包裝)“保健藥”,通過物流發貨給遠在黑龍祛濕排毒茶,江的李某。並稱兩人是通過一個做包裝盒的工廠介紹相識的,其間只是電話聯系。對於膠囊中添加的“西地那非”,梁某稱不知其风险。

        被告人李某稱,他從梁某處進購的统一種膠囊被分成5種外包裝,包裝上的圖標是本身設計的,產品名字及用法用量、成份說明、忌讳等都是本身隨便寫上去的。“隻要有壯陽结果,別把人吃壞就行。”李某稱,通過簡單包裝后的“保健品”銷售給了開網店的陳某。陳某稱,有客戶服用后出現不良反應,他向李某反应此事,李某稱可能每個人的體質纷歧樣,並未表白該膠囊含“西地那非”成份。陳某交接,進價3元摆布一盒的“保健品”,銷售價格為19元或20元。

        經西安市食物藥品檢驗所檢驗,涉案的“保健食物”中含有國家制止添加的“西地那非”“他達拉非”成份。公訴人認為,被告人梁某在生產、銷售的食物中摻入有毒、有害的非食物原料,李某、陳某銷售明知摻有有毒、有害的非食物原料的食物,應當以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物罪究查其刑事責任。該案將擇日宣判。

        記者 劉曉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8 23:53 , Processed in 0.0826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