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爆黄宗泽115万蚀让心血《蚝吧》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6 17:08: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年三十七歲的黃宗澤(Bosco),比年不時投資飲食業過老闆癮,如逐一年時,他便在馬來西亞開設酒吧餐廳,买卖不俗,但是,年前卻忽然賣掉。至一三年末,他又因為喜愛吃生蠔,斥資四百萬、花盡血汗,於九龍城開了一間蠔吧OysterMine,開業至今,總算搞得有聲有色,業績和口碑均不錯。

業務上了軌道,理應是擴充店舖的好時機;但是,本刊卻發現,Bosco近月卻重蹈大馬酒吧买卖的覆轍,失驚無神把蠔吧透過相熟經紀,低調地放售!據领会,Bosco開出的頂手價為一百一十五萬,低於同區食肆市價三成,使人彻底摸不着頭腦!

Bosco近月低調將OysterMine蝕讓, 頂手費一百一十五萬,平同區市價三成,放盤資猜中並沒有公開餐廳的名字及街號。

經紀佳話

向來是「蠔癡」的黃宗澤(Bosco),雖然經常被朋侪取笑他食蠔壯陽,但他一於少理,一三年末更索性在九龍城開了一間屬於本身的蠔吧。當時,他花了四百萬選址於南角道開舖,定名Oyst除痣藥膏,erMine。舖頭開業至今四年半,一向走中高檔路線,除成為圈中人的開餐蒲點,亦成為他的拍拖勝地,其前度女友楊崢及日模女友Jun等,亦曾在店內的VIP房與他撐枱腳。他更曾揚言,成心在內地和外埠拓展業務,但認為開分店必要時機。

OysterMine的买卖和外界口碑都不錯,木質地板,業務亦早已上了軌道;不過,Bosco卻未有計劃擴充,反而近月卻忽然把這盤买卖出售,開出一百一十五萬頂手價,當中包減肥藥,含:店內所有生財东西,而全店連閣樓面積約二千呎,房钱為每个月五萬二千元。據悉,Bosco今次蝕讓血汗很是低調,只透過相熟的經紀處理买卖,即便有買家傾買盤及睇舖,Bosco亦一向未有現身,愈甚的是,經紀既沒有说起半句賣家放盤的缘由,更沒有流露賣家的資料。

Bosco一三年斥資四百萬,於九龍城南角道開設OysterMine,他曾揚言成心在內地及外埠拓展業務,怎料開業四年半, 卻失驚無神賣盤。

一位收到动静的同區經紀暗示,Bosco以一百一十五萬蝕讓OysterMine,早已经是該區經紀茶餘飯後的佳話。「九龍城食肆不嬲有得做,四周餐廳頂手,很多多少都最少開百五至二百萬,呢檔嘢裝修唔差,擺明做中高檔买卖,都唔知佢做乜,出價咁低!」

其實,Bosco早年做买卖亦有過類似前科。逐一年末,他初度進軍飲食界,跟多名老友在馬來西亞怡保,開設了一家名為OverTime的酒吧餐廳,但經營一年未夠,便告關門大吉。至一三年一月,他又跟原班拍檔互助,於统一舖位,再次投資三百萬馬幣(約七百八十萬港元)開House Music Club,規模大過從前,有樂隊,又有天橋舞池。對此,他說:「OverTime唔算失敗,已經回咗本,只係想轉型啫。」不過,他年前又以距離太遠,办理不了為由,賣掉House Musiic Club。

舖頭籌備開業前,由裝修到餐單,Bosco皆親力親為發辦,過程嘔心瀝血,即便在內地拍劇,亦會抽暇返港巡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0 09:58 , Processed in 0.09773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