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敬亭自曝小号,点赞关注漏马脚,公开叫板粉丝“别叫他不举铁”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6 16:39: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仓促那年》扮演男儿“乔燃”一角进入观众视野的白敬亭,而跟着这两年在综艺《明玩運彩,星大侦察》中的表示而大火,白敬亭可爱搞怪的一壁展如今了网友眼前,酷好鞋子,买鞋成狂已成为了他的标签之一,因视球鞋为“女友”,因鞋要抱着睡而出名!中二气味满满的超搞笑。

自从白敬亭上一部电视剧《乒乓》的杀青以后,他就像消散了同样,好久没有更新过他的社交平台动态了,这不但仅指的是微博,就连另日常喜好的INS也好久没有更新了。粉丝纷繁“敲门”白敬亭事情室微博让其速率上线业务。

但是就在今天,鲜少在微博上分享私家动态的白敬亭忽然存眷了一台中借錢,个名叫“别叫他不举铁”的微博账号,而且点赞了该用户的一条视频微博。不外让人感觉可笑的是,这个微博号居然是白敬亭本身新开的小号。粉丝就纷繁讥讽道:白敬亭你VPN是否是没钱了,以是起头转战微博!

可以看到这个微博的头像带了一个帽子,帽子上带有BJT三个字母,个性署名还用了在《明星大侦察》一期里的线索梗,BJT=不加糖=白敬亭。

不管是头像和个性署名,都明大白白的流露出本身的真实身份。新颖出炉的小号就如许大公至正地表露在了大师眼前。

并且他的微博名字居然还和直接和白鸽们“叫板”了,由于白敬亭酷好健身,比年来健身结果愈来愈较着了。健硕的身段和肌肉线条感满满的手臂与斯文白皙的面庞形成为了光鲜的比拟,不少粉丝纷繁暗示十分担忧白敬亭会把本身练成“肌肉猛男”纷繁劝他不要举铁了。

白敬亭以前分享过本身的一张健身照,而且配文暗示:“不举铁想起头举铁了。”白敬亭的名字谐音恰好也是“不举铁”,以是大师都很爱如许叫他。

但是视鞋为“女友”的白敬亭,小号竟然没有发关于鞋的任何信息!有很多网友还讥讽道觉得白敬亭开了小号会是一个卖鞋博,但实际却奉告咱们这是一个萌宠博!

他的第一条动态则是更新了一只小松鼠的视频,并配上文字:我来了!以前在ins上白敬亭也发过关于小松鼠的视频,可是迟迟没有后续。

这段视频应当就是以前关于小松鼠视频的后续了。不但比及了更新微博,还比及了自爆小号,更是比及了松鼠的后续成长!粉丝纷繁暗示我哥真是好沙雕的爱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7 09:03 , Processed in 1.52216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