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鄧子霆狂毆吳芮甄操肌後不舉GG了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6 15:54: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因受邀參加拳擊慈善賽,鄧子霆祕訓狂操,體重降低7千克之餘醫美,,此外練就3分鐘揮300拳的「無影拳」。7日他跟女星吳芮甄示範若何強化腹肌,除輪流猛毆對方肚子,接著各自踩上腹部,動作讓人膽顫心驚。

客岁曾自掏腰包觀看慈善賽,鄧子霆獲邀成為該賽事的首位歌手代表,防止屆時漏氣,天天練拳超過2小時,額外增长3治療痛風,小時自我體能訓練,體重從70千克減至63千克,6塊肌加倍明顯。憶及訓練過程,他說:「有次練習爆發力後手臂不舉,連洗頭都痛楚。」

鄧子霆受邀參加拳擊慈善賽。(圖/有你有我事情室供给,2015.10.07)

由於人生中從未打斗,鄧子霆最難忘的是初次與人進行對打,「被對手揮拳打中身體,真的讓我瞬間僵住。」今對上吳芮甄時,他不憐香惜玉地惓惓到位,後慌忙解釋:「有节制力道!我打她比較小力,踩肚子也是輕碰一下。」第2屆國際白領拳擊慈善賽於23日登場,抽獎券販售所得全數捐予CCSA兒童關懷協會。

鄧子霆(左)、吳芮甄互毆造勢。(圖/有你有我事情室供给,2015.10.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19 11:26 , Processed in 0.1015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