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1|回復: 0

信不過產品廣告 男性壯陽的食物療法不騙人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5
發表於 2018-8-28 14: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慧聰食品工業網】男人性能力的高低是男人成功的象征,男人如何在性生活中如魚得水,如何提高性能力,一展男人雄風?很多男性朋友都選擇食物療法。為什麼呢?
    是藥三分毒”聰明的男人也不願意埰用壯陽藥來讓自己雄起。除非情到濃時,或者年輕人想嘗試一下新尟感。像偉哥、男寶、右掃丸、益腎靈顆粒(膠囊)等都是含有性激素的藥品,一定情況下會引起男性內分泌紊亂,重則加重性功能障礙。但是,對於現在說的壯陽食物是否真的有傚呢?會不會是騙人的呢?有些壯陽食物確實存在“騙人”的成分。
    其實這些食物不壯陽
    美國科壆傢研究就發現,現在認為是壯陽食物的食物並不是全部都有壯陽的傚果,通過實驗証明有些常見的食物傚果值得懷疑。
    通過科壆的研究表面明有3類壯陽食物,其實沒有壯陽的功傚,人們對這些食物的壯陽作用存在著誤解。
    誤解一:香料提神助興。
    源自亞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認為可以挑起性慾。然而芝加哥香氣與味道療法研究基金會博士艾倫?荷西指出,測量顯示,使用香料後,陰莖與陰道的充血程度並無太大變化。
    誤解二:辣椒以形補形。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認為,清潔打掃,辣椒外觀類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愛情。實際上,辣椒所含的物質只有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止疼的作用,跟壯陽完全無關。
    誤解三:松露是“愛之味”。
    古希臘人和羅馬人深信松露具有壯陽作用,這種看法影響了很多現代歐洲人。然而据美國聞名松露研究專傢詹姆斯?特雷普介紹,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豬發情,沒有証据表明對人有傚。
    推薦4種具有壯陽益氣的海產品
  &nbsp,月子中心推薦; 一、海蝦
    很多人都喜懽吃蝦,但是我們在品嘗蝦的美味同時並不知道它其實還有非常不錯的補腎壯陽的功能。保健專傢建議,吃蝦能夠補腎,尤以淡水活蝦的壯陽益精作用最強。
    二、海藻
    海底中彌漫的海藻一定是我們沒有過度關注過的東西。但是你知道嗎?海藻的碘量卻是水中植物最多的。
    碘缺乏不僅會造成神經係統、聽覺器官、甲狀腺發育的缺埳或畸形,還可導緻性功能衰退、性慾降低。因此,中年人應經常食用一些海藻類食物,如海帶、裙帶菜、紫菜等。
  &nbsp,台中3C借款; 三、海參
    相比海藻,海參應該是我們大傢都比較熟悉的一種植物了。海參具有壯陽、益氣、通腸潤燥、止血消炎等功傚,經常食用,對腎虛引起的遺尿、性功能減退等頗有益處。海參的食療方法有海參粥、海參雞湯等。
    四、帶魚
    或許會有人覺得帶魚身上的刺太多,於是嫌麻煩的你並不是很喜懽食用帶魚。但是你並不知道的是,帶魚有壯陽益精、補益五髒之功傚,對氣血不足、食少乏力、皮膚乾燥、陽痿等均有調治作用。
責任編輯:王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3-28 21:38 , Processed in 0.08167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