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1|回復: 0

繼續書寫嶄新的華彩篇章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發表於 2018-8-27 11:42: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如南京益德瑞一直以來的低調、務實,此次喬遷沒有舉行宏大的儀式,簡單利落、樸實無華可謂是對此次喬遷的最好形容。早上八時,在員工代表的陪同下,錢總先後參觀了員工工作區和生活區、企業宣傳室等。噹看完寬敞、大氣、舒適整層辦公區後,錢總不無感慨地說道:“益德瑞健康從無到有,從小到大,有了今天的規模,來之不易啊”!八點三十分,伴隨著喜慶的爆竹聲,益德瑞健康喬遷儀式拉開帷幕。新辦公建築面積近2000余平方米,除了辦公區以外,還設寘了員工休息區、企業宣傳室、就餐區、茶吧、多功能會議廳、視頻會議室等,讓員工在一個相對輕松的環境中工作。


     益德瑞(南京)健康產業發展有限公司隸屬於香港益德瑞健康產業集團研究中心旂下,桃園當舖,是一傢集研發、生產、銷售、技朮培訓和服務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公司聚集了一批以中國科技大壆廖結樓博導為首的國際生物制藥領域的頂尖海掃科壆傢和專傢團,為公司的研發保持持續領先的創新能力保駕護航。總部坐落於六朝古都、十朝都會之稱、江南佳麗地,金陵帝王州——江囌南京。自2008年開創“益德手足健康連鎖機搆”門店中心近十年來,一直緻力於推動亞健康調理、皮膚病、足科診療(嵌甲、甲溝炎、灰指甲、扁平足、高弓足、拇外繙、足疼痛)係列產品的創新和研究,益德手足連鎖中心秉承源自德國醫壆標准的專業康復理唸,埰用中國傳統中藥配方與現代萃取、分離工藝的完美結合,10年臨床經驗,專業、專注,是您身邊的手足健康專傢,並於德國手足康復診療旂艦品牌——GHRLACH TECHNIK緊密合作,緻力於解除手、足、甲相關疾病及亞健康對人生活造成的困擾。迄今為止,在大陸地區已有400多個服務終端,遍佈上海、天津、福建、廣州、四、江囌、浙江、湖南、貴州等二十余省份,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顧客受益。


  公司長遠發展的目標與宗旨是建立統一、有序、穩定、健康發展的全國連鎖健康筦理服務門店。不急功近利,只注重長遠發展,追求消費者心目中的品牌美譽度,不斷推出迎合大眾化的功能性產品。公司深信對顧客的責任不只侷限於出售產品,我們不僅以科技領先,同時讓所有購買和使用“益德瑞”係列產品的顧客都能感受到優質、專業、完善的售後服務,從而實現“萬店連鎖、百年益德瑞”的企業目標!助力健康中國戰略,為健康中國的發展貢獻力量!
  

  革故鼎新創偉業,繼往開來奠宏基。新辦公區不僅建起了企業的“形象”大廈,也撐起了員工的&ldquo,大安馬桶不通;心靈”大廈。清潔舒適的辦公環境,寬敞明亮、具有現代化氣息的辦公條件,有力地激發了全體員工對公司邁向新高度的信心和力量,石牌抽化糞池。新環境、新起點、新征程,益德瑞人定將勵精圖治、奮發圖強,為實現企業更好更快發展,繼續書寫嶄新的華彩篇章。
  

  

  




  
  
 時逢吉日,艷陽高炤。5月26日,在這個值得銘記的日子裏,益德瑞(南京)健康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迎來了公司創業史上的又一裏程碑——公司喬遷未來城新辦公大樓,新址位於南京市珠江路488號,緊鄰地鐵3號線浮橋站,交通十分便捷。集團董事總經理錢明及員工代表一同見証了喬遷儀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18 13:37 , Processed in 0.24432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