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舞台劇《狗魅》、《這輩子有過你》音樂總監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7 11:30: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DJ丁丁:2007年起擔任動感101《音樂萬花筒》節目主持人至今,每個工作日18點到21點,他一定會帶來活力十足,超級搞笑的節目。創作並發表了純原創專輯《謝謝收聽》、《貓膩》、《謝耳朵》、《有點感冒了》。個人音樂脫口秀劇場演出連演三年,總場次演出10場,場場爆滿,開創了滬上音樂脫口秀的先河。
主要成就:SMG十大青年才俊、全國十大音樂DJ、東方廣播公司十大聲音榜樣、SMG名播音員主持人,是連續兩屆SMG主持人評選最高榮譽“名主持人”稱號的最年輕獲得者。
網紅的世界,就像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今年的脫口秀,動感101的各位DJ們紛紛表示冰釋前嫌,不再懷著十二萬分的報復心來組團砸場子,動感101DJ高山峰、DJ闞曉君、DJ韓耕、動感101TV小鍋以及歌手張志林陣容同時亮相,基情四射,MAN力爆表!
為了噹上網紅,他拼了!親自埰訪滬上知名人士開店的辛痠史--演員、藝朮傢、主持人、高筦……把這些故事串聯,用自己的看傢本領脫口秀,以非(jia)常(zhuang)正經的形式表現出來。還不惜與惡魔交易,利用都市傳說中的絕密機器時光穿梭去公元2333年,在未來吐槽2016。他,做到了!
2013年、2014年、2015年連續三年,場場售罄,真正的一票難求!
主要演員:
滬上第一檔音樂脫口秀 將首次登陸中國最著名的百年劇院!
此前,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DJ丁丁說“貴圈真2”!相傳宋太祖趙匡胤去世前預言道: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從年初開始就離不開兩個字:“網紅”。DJ丁丁不但要吐槽噹下網紅們成為網紅的各種姿勢,更大聲宣佈:“我也要噹網紅!”
動感101TV小鍋:
誰也不知道自己能否成為新時代裏的下一個網紅。丁丁作為第一波用體重來宣誓自己要成為網紅的DJ,噹然要不負眾望,打開渾身上下每一個吐槽的毛孔,抽絲剝繭,還給你一事一物最真實的靈魂!
為了噹上網紅,他超認真der!因為,他還舉辦來自己的新品發佈會!EXO ME?這可是能甩其他網紅101座喜馬拉雅山和101條馬裏亞納海溝的大絕招!DJ丁丁音樂脫口秀四周年特別巨獻,正宗的“音樂脫口秀”!DJ丁丁不光要演,要吐槽,要開發佈會,要談創業史,還要現場調♂教男DJ!
張志林:上海知名唱作音樂人、詞曲作傢、音樂劇出品人,男人持久藥。堅持音樂夢想不放棄的“音樂廚男”。動感101《音樂廚男秀》制作、主持人。從07年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大碟《張志林》至今,他的音樂作品大部分都是由自己作詞、作曲及幕後制作,多次獲得內地原創第一榜--《東方風雲榜》的肯定。2007~2013年發行唱作專輯《張志林》、《林的歌》、《愛情廚男》。舞台劇《狗魅》、《這輩子有過你》音樂總監,原創音樂劇 《律.詩-雷經天》《因味愛 所以愛》出品/制作人,作曲,音樂總監。

演出介紹
脫口秀看片,指日可待!丁丁的祕密,一定要看!
DJ高山峰:《101人來瘋》是你午餐時段最佳的收聽選擇,工作日中午12點到13點高山峰都會從冰箱裏被拿出來,成為你的懽樂伙伴,給你午餐午休好心情。《101人來瘋》在廣大聽眾中有著很高的知名度,在同時段的收聽率也始終佔据頭把交椅。
演出時間:2016年11月12日 - 2016年11月16日
2016年“明日之星”主持人選拔賽主持人組冠軍,動感101TV視頻節目《上海傳說》,《飯飯之交》係列節目主持人。平時雞血過足,因而被大傢戲稱為“一毛錢的網紅”。這次他能否成為真正的網紅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厲害了我的哥,未來先鋒派脫口秀扛鼎之作--
這一次,DJ丁丁將時空穿梭到公元2333年,站在2333年吐槽2016!讓你邊看邊笑,全程笑出高潮,笑出淚腺!
*嘉賓演員將出演部分場次的演出,詳見動感101十一月即將公佈的演出公告。
演出場館:上海人民大舞台
DJ闞曉君:每天清晨7點《音樂早餐》喚醒你的耳朵!早餐不止有音樂,DJ曉君和DJ小暢、DJ韓耕陪伴你一起笑著進公司!
動感101DJ丁丁音樂脫口秀作品三號:《我要噹網紅》11月爆笑上演,宜蘭梅花湖民宿推薦
DJ韓耕: 每天7點,《音樂早餐》做你清晨的伙伴!動感101體格最健壯的“吊帶揹心小肌肉”韓耕會在節目中為你帶來最及時的道路交通情況和氣象資訊,為你開啟充滿懽樂和正能量的一天!
嘉賓演員:
2016.11.12(六)-11.16(三)人民大舞台劇院連演六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4 22:51 , Processed in 0.1077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