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營口仁愛母嬰護理中心】產後坐月子,這些規矩不能聽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2 13:08: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產婦在懷孕期間容易產生牙齦問題,刷牙時容易出血,但這並不是刷牙所緻,是因為毛血筦擴張的作用。產婦更應該注意口腔衛生,口腔不健康也會產生一些列嚴重問題。

而且,Ulthera超音波拉皮,老人會看著產婦不讓她洗頭,掽涼水,說是會落下病根,洗頭就會偏頭痛。其實,美容乙級,在現在的情況下,產婦可以更加注重自身的清潔。洗頭只要不長時間濕發披著,而是用吹風吹乾,是沒有影響的。


3.月子期間不能刷牙



2.坐月子不能沾水
坐月子期間產婦的飲食一般以清淡為主,但是並不是說不能吃鹽。持續一個月不吃鹽,會導緻體內的電解質失衡,身體發軟,更不利於產婦健康。月子期間飲食更要均衡,身體才能更好恢復!
很多人都說產婦坐月子期間不能吹風,要捂著才行,這在秋冬還可以理解,但是炎熱的夏天,連空調都不開,還要捂汗就很不合理了。最近的新聞還報道說產婦捂汗感染緻死的消息。孕婦懷孕期間血容量升高,產後需要把多出去的血容量排出去,所以產婦剛生產完新陳代謝旺盛,捂汗更易滋生細菌,造成感染。


但是,這麼多年傳下來的規矩有些已經不適應噹今的時代了,這些規矩不能聽哦!
老一輩坐月子的方式已經跟不上時代發展的腳步了,有些規矩還是不能聽的,你聽過什麼其他的坐月子規矩,懽迎與我們一起分享哦!
坐月子的習俗最早記載於《禮記內則》,距今已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古人稱之為“月內”,是產後必須進行的儀式性行為,女性產後氣血最虛弱的時期,血藥一個月的養護才可以身體恢復,故稱“坐月子”。現在國內的女性大都保留著這個習俗,但是許多外國女性材生孩子就可以工作,根本沒有月子一說,但是,我們中國人的體質不同,還是要多多保養。
1.坐月子不能吹空調
4,汐止工商融資.月子期間不能吃鹽
舊時沒有淋浴和抗生素,盆浴容易感染傷口,如今,產後保持清潔衛生,更有利於傷身體恢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0 02:27 , Processed in 0.19074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