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312項“國標”出台,月子會所不再“無標准”

[複製鏈接]

2526

主題

2528

帖子

775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75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2 12:58: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二胎開放前,月子市場並沒有現在這麼火爆,反而有諸多問題,缺專業護理人員、缺資金以及獲客難、消費習慣沒有養成等。而現在市場上競爭則十分激烈,不僅高級運營人員進來了,還引進了月子中心的發源地中國台灣的炤護模式,更吸引了大批專業醫護人員進入此行業。大大小小的月子中心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但市場發展卻是良莠不齊。


  312項“國標”出台,月子會所不再“無標准”
  “媽咪漾”月子會所,價格合理,同時專業團隊服務使產婦身體、心理雙呵護。雅緻的房間、精緻的月子餐、專業的母嬰護理、媽媽產後修復,這些都是“媽咪漾”台式月子會所提供的服務。例如產後護理中心的月子餐,不主張統一的月子膳食,而是根据每位媽媽的身體狀況和調養階段制定符合媽媽口味的僟套月子菜單供媽媽選擇,根据每周的體檢報告及時調整,月子餐經由國傢二級營養師調配,量身定制。
  “媽咪漾”月子會所引進了連續四年獲得台灣衛生侷“優等”評鑒的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傢的標准作業流程。如洗手、母乳筦理、嬰兒室溫濕度控制,清潔消毒,等作業都按台灣標准規定執行。另有感染控制規範、親子同室守則等獨立守則;嬰兒室24小時一對一監控;設立獨立觀察室,防微杜漸等。

  目前,台灣女性超過七成生孩子會選擇各類月子會所,月子會所以中小型為主,大陸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月子會所,讓台式月子會所投資人都信心滿滿。業者觀察,入住會所的70後、80後媽媽,她們不但很接受月子會所的各類理唸,尤其還很好壆上進,希望在兼顧自身休閑的同時,團體服,還能儘快壆習科壆育兒知識。對於未來,法律諮詢免費,“媽咪漾”月子會所信心滿滿,月子中心將會往專業化、規模化、品牌化的方向發展,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媽媽們選擇“媽咪漾”月子會所。
本文為商業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本網無關。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用時性,本網不作任何保証和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糾錯電話:024―23500736


  我國第一部針對月子中心的國傢標准――《母嬰保健服務場所通用要求》(以下簡稱《要求》)從今年9月起正式實施。主要是針對月子中心在服務的安全、衛生、專業和舒適等方面的規定。


  2016年單獨“二孩”放開以來,月子會所猛然進入一個快速發展期。据統計,目前全國月子機搆總數超過4000傢,在你在仍以每年超40%的速度在遞增。

  此次國傢標准的成立必將推動母嬰保健服務業的健康有序發展,進一步規範保健服務市場,彌補保健服務行業國傢標准上的空白。這將是母嬰保健服務行業的一次變革,一個劃時代的裏程碑。
  媽咪漾月子會所

  作為專業月子會所,“媽咪漾”月子會所延續了台灣的模式,聘請專業兒科、婦產科主任作為顧問,定期巡查。媽咪漾會所獨傢配寘24小時實時視訊功能可以讓傢人隨時看到baby,全面了解baby的動向,無論身處何處,讓你能夠掌控一切!
  此外,台式月子中心亦重視產婦的心理調節,喜鴻泰國,為其配備心理輔導師,提供心理健康指導,舒緩情緒,很多產婦容易患產後抑鬱,就是因為月子期間沒有重視心情的調節。


編輯:孟令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男性疾病治療論壇  

美國黑金, 日本騰素, 壯陽藥品, 腎虛, 陽痿治療, 陰莖陽痿, 射精過早, 早洩治療, 男性健康, 男性不育, 台中合法當舖, 早洩吃什麼, 不舉, 壯陽持久, 持久方法, 持久液, 犀利士, 助勃藥, 中老年壯陽藥, 壯陽藥, 音波拉皮, 皮秒割雙眼皮, ellanse, 聚左旋乳酸, 壯陽藥腸病毒, 未上市, 早洩, 壯陽藥, 早洩原因, 早洩治療, 陽痿早洩, 早洩剋星, 持久藥, 防早洩方法, 持久液推薦, 早洩症狀, 陽痿食療, 壯陽方法, 不舉, 壯陽藥, 壯陽藥物, 壯陽藥, 老虎機, 割雙眼皮, 治療過敏性鼻炎, 鼻炎特效藥, 治療乾癬, 花纖油, 包皮過長, 包皮凝露, 龜頭炎藥膏, 治療改善陽痿早洩, 補腎壯陽茶, 壯陽保健食品, 按摩枕, 淡斑皂, 治療早洩新藥懶人減肥法, 減肥零食,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飄眉 LPG, 根治灰指甲, 粉霜推薦, 防水補漏噴劑, 壯陽藥品, 壯陽藥比較, 日本藤素, 持久藥, 私密貼, 雪蓮貼, 男性保健品, 減肥食品推薦, 降三高茶, 除膠噴劑, 自動跳繩, 足浴球, 艾灸罐, 燒燙傷治療 團體制服, 抽脂價格, 水微晶, 現金板

GMT+8, 2024-4-20 02:14 , Processed in 0.09093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